close

0421


剛剛小睡了一下
醒來前的夢分成兩大段,前半是和風,甚至有可能在暗示銀魂真人電影化,但是內容比較像是別的漫畫,很沈痛的風格

只記得畫面非常優美,音樂很好聽,暗示松陽老師的死,還有學生們成人之後的悲痛,以及一名銀髮學生始終沒有跨越那個悲痛決定做出時光機去扭轉過去,中途還有類似信女的角色追殺銀髮學生(畫面大概是紀里谷和明會拍出來的程度O.O)

第二段就很詭異了(但還是紀里谷和明風)
近未來都市,的確有點CASSHERN風,五位被判刑的囚犯個別被送上載運著巨大毀滅武器的火車,他們身上的鐐銬被設定為只要工作時(他們負責操作火車的運行)同時離開滑鼠(是的)就會爆炸

是在說這五個演員都很帥,雖然都不修邊幅但是都有像是伊勢谷友介、伊藤英明、役所廣司等等這些人裝了鬍子之後的帥(非常具體)
中間有一個犯人說服了同一個工作台的四個人,個別進行毀掉這個火車的任務,但是同時也是這四人的自毀任務,畫面上非常血腥

火車的內部像是個煉鋼廠充滿火光,機台上的油漆都是墨綠色的,很髒很舊的質感。
主角一邊說服一邊告訴大家他的計畫,誰在什麼時間去做什麼然後回來接應另一個人,可是中途起了爭執,後面開始有人死掉之後就很混亂

我醒來時已經死了三個,而且都很莫名的慘死

有一個是被旁邊的機台吸進去(頭)絞死
有一個爬到外面去(我才看到那個巨大的砲台),但是被高速齒輪捲到頭爆頭死,不知道為什麼,我記得那個角色代號是長谷部(我到底多想要他死www

有一個在手離開滑鼠時被炸斷手血肉模糊,但是他還在跟主角爭執(這也很恐怖)

再來不記得了,我掙扎著醒來,雖然音樂蠻好聽的,畫面也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