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

#你們都出去啦我要幫小狐丸洗澡!
今天跟鬧鐘六次掙扎讓我做了六段完全不同類型的夢,現在只記得後三段(因為還得跟家人講話所以忘記大半),但仔細想想這三段風格迥異的東西其實是同一主題:恐怖片



啊、被我忘記的前一大段想起來了,刀劍



小狐丸在我家,等身大,真的好高大,毛髮好漂亮真想一直拿梳子梳。超級可愛又乖(不會很吵)
在我屏東舊家,我忙著把家人送出去,
「等等我要好好地洗小狐丸!!誰都不准打攪!!」

..........我承認夢裡的我在想色色的事情 (玩弄的意味)
小狐丸(外型和聲音)這麼對我的胃口的在我手上我怎麼可能不對他OOXX......

一想到能洗大胸肌就超級興奮的

可惜的是,雖然做了很多準備,終於把家人送走時來了大魔王:鬧鐘把這個美夢換掉了.....



中間回到學校,奇怪的課程,奇怪的長型陰暗的科學教室
我跟同學問有一門課的助教一直在上團兵同人,完全無視老師的課題,然後也不考試,他要怎麼打分數?!,最後也不知道怎辦(爆)

另外一門科學課(跟電學和塑膠成形有關)則是我意外去玩的,一個大概是大熱帶魚缸的池子裡有藍綠色液體和沈澱物,旁邊有一道分流流進一個小的盒子,盒子內是看起來像是塑膠槍的一半,而我居然拿得起來(已經成形)正在看的時候,助教說我做得不錯(他以為這東西我做的,顯然是作業),只要再調整一下就可以交差
然後她幫我把另一半找到,兩半合起來了!(看到雙邊扣得上的時候還蠻感動的?)真的是一把槍!不知道能射出什麼。

我再走到教室的長邊,有一位同學好像正在看電視(是舊型那種老人家才會看的小電視,最多18吋)
他跟我說這是作業,我看了螢幕,是歌仔戲連續劇

他說劇情還不錯,剛開始,我就看著螢幕上的字(有聲音,就是在唱)大致瞭解這是中國的灰姑娘的故事,但是差異是神仙教父,而且這傢伙登場時充滿嘈點。

一開始灰姑娘的服裝我就覺得太鮮豔了(是粉紅色,而且有繡花),她躺在石子地板上沾灰塵唱出自己悲慘的身世之類的我就好想笑。
然後是男聲加入,一個長髮衣著華麗的誇張、相貌堂堂(真的不錯)的神仙(教父?)出現,他說他路過,覺得這邊需要伸張一下,同時歌詞裡誇讚自己是英俊瀟灑、人高馬大,喔不我不是要吐嘈這歌詞本身好笑,而是配合畫面他登場的時候還是漂浮在半空中的

逼我當場吐嘈「這已經不是人高馬大的範圍了吧?!他都在飛了!!!」
同學表示贊同我wwww

似乎就因為加入這一個靈異因素,後半的夢境進入零+西方鬼片的要素orz

我再轉到教室的另一邊,小小的學生桌上有一些看來很古老的,從別人家墳墓裡挖出來的、不知道用途的小漆盒子,裡面還有紙牌什麼的
不知道是同學還是助教在說明這些用具在很久以前是被用來「做交換的」,但是沒有人知道交換了什麼

然後學校好像發生了什麼警察要來調查的事件,一個女警官(助手)跟另一個男警官來辦案。
這兩人的風格我想一下日系演員.......
男的大概是伊藤英明演海猿的那個造型(?)但是性格比較像是仲村トオル在危險刑事那樣(?)

女的,黑長直梳公主頭,一絲不苟的冷酷。
講話儘管都是敬語,但是感覺得出她超不爽這個長官www

這案子一開始也跟我完全沒有關係www

他們辦他們的,我還在煩惱考試跟選課(?)
然後學校發生了一次半(?)全面性的小(?)災難,大概像是大量出現某種生物這樣的事件。
儘管可以用科學解釋,但是在民俗上,「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神明在生氣」

男警官不相信這種民俗的事情,女警官非常氣憤他這一點
後頭牽扯到一個好像一直臥病在床的女孩,跟女警官幾乎差不多的年紀,長相也很類似(黑長直,白衣.....)

(整個開始雙瞳風)

不過繼續跟我沒關係,所以我去搭公車準備回家了(爆)
問題是、這公車司機完全不照著路徑開,中途該要轉右邊的(是荒郊野外),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哪裡,他卻突然急轉左,理由是「旁邊我要追贏這隻東西!!」,我一看,是一隻袋鼠OTL

原來我在澳洲嗎?!
重點是公車司機你開公車追贏一隻袋鼠有意義嗎?!!
總之最後把袋鼠追贏而且甩尾撞死他了

接下來是隔壁的一輛載著四人(兩男兩女,年輕人)漁翁(?)得利,男生們停下來,拿保溫罐裝袋鼠的血(!)
而且把袋鼠拖上車說等等可以吃(?!

接下來我都是攝影機角度

這四人窘迫到非得吃路邊被公車撞死的袋鼠肉,喝袋鼠血(啊、女孩們拒絕喝),四周又是澳洲內陸一般荒涼的地方,當晚把車停到一座很大的應該也沒有廢棄的工廠或溫室。
會這樣講是因為那玻璃讓我想到溫室,但是內容物的確是工廠....我說廢棄是因為裡面沒人,但是以乾淨程度,那邊絕對有東西居住

這四人居然就這樣在裡面住進去
到底有沒有腦啊

工廠裡面有一些很大型的不知道做什麼的機台,男生們在那邊鑽來鑽去,然後把袋鼠慢慢解剖、曬肉。
女生兩人在工廠內的中央發現媲美游泳池的一整池清水,裡面也長了些非常漂亮的白色植物
打比方就是像是水母的高麗菜(自然捲得非常漂亮),質地卻是花枝透抽這種感覺的

因為清水很少見,感覺也很清涼,女孩就下去泡了

這兩位...........
以好萊塢演員來說,一位大概是金·貝辛格(Kim Basinger)Type ,大約2X歲,另一位卻像是我Angelina Jolie女神(胸部好漂亮)

兩女孩在趴或躺著聊天,聊到一半,Kim拉了一下旁邊的植物,覺得那質地很有趣、很有彈性,所以就繼續弄著玩.................然後大家就知道慘劇要開始了

白色植物突然襲擊Kim,像是異形的小蜘蛛那樣整個襲上她的臉,雖然因為是白色的降低了恐懼(O)
但是當我距離不到一公尺(是特寫)時還是超驚人的

像是我女神那位前兩擊靈巧地逃開了(胸部啊////)(喔對他們身上幾乎沒什麼衣物// 很性感)

男生們聽到慘叫從機台後面跑出來,但是他們這邊本身也得面對另一種異變:原本他們在曬的肉和內臟突然間無限增殖,大量的內臟,特別是肝臟從原本曬著的機台湧出,把兩個原本站在機台上的男生打下來....
畫面突然一片血腥肉色,我一直在想導演要怎麼樣去取得這麼多內臟,以及這些內臟如果是真的會不會比較省錢...

總之同時間,學校那邊又起了一次異變
(鏡頭轉去學校)

除了原先辦案的男女警官以外,還有一位對民俗有點研究的男警也在辦案,他那天剛好在學校,目睹了異變的發生,這次也是生物大量湧出,應該是昆蟲,可是伴隨著像是突然出現在牆壁的符咒文字(還是慢慢浮現的所以排除人為了)

我記得畫面上的他的側臉,正在打手機給人在總部的男警官(女警官跟他在同一電梯,往上),跟他強調「你一定要過來看這個」
男警眼睛瞪大壓抑著恐懼,整個如臨大敵,但是觀眾無法知道他到底看到了什麼,我很喜歡這邊的運鏡還有氣氛,以及這個男警的演出。

電梯裡的男警官還是不相信這次是靈異事件,(本來就站在他背後的)女警官也懶得跟他吵,逕自退到後面的欄杆,開始述說整件事情的起源:很多年前、有個有錢人家的女兒患病,本來以為治不好,該村子裡有人教導說以「換女兒」的方式騙那些路過的神祇,所以這家人就買了另一個跟自己女兒類似年紀、長相的窮人家女兒來替換,後來那女孩死了,被送走的有錢人家的女孩活了,有錢人家為窮人家女孩起了墓,並且將當初相關的符咒及"對調儀式"用的東西都放進去。

(我聽到這裡覺得故事超合理)

問題是當女警官說這段好像是調查結果的故事的時候,她的左側臉慢慢地變黑.........
(我真的被嚇到了)

像是這次零的黑巫女那樣

男警官一直沒有回頭(這電梯好長),但是他也注意到為什麼電梯本身也有點異變,像是Silent Hill開啟異世界時的那種剝落特效.....
我一直在等他回頭看那個臉黑一半(開黑花?)的女警官.........因為我已經被那特寫嚇得半死了不甘心只有我一人被嚇到.....然後大魔王鬧鐘再度介入.........可惡啊我不甘願啊!!!

這夢讓我寫了一小時orz 好餓
不過嘈點跟細節這麼多而且讓我看到小狐丸跟俺女神也算值得以及後半不甘願只有我被嚇到的恐怖也真的是....

這部的東西合璧的恐怖片概念還蠻有趣的(?)
我寫得這麼辛苦請看到這裡的人就算沒有被嚇到也安慰我一下啦
我是真的怕零那種的!!
(看起來炒一炒很好吃的外星人並沒有嚇到我)


遊間千里     
不要吃外星人啦 (拍打)
乖乖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