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1
    
Dream catcher果然需要自然光,
又夢到阿蓮,還是兩層夢,K子姊姊我這次有特別夢到你唷!



前面很長,反正我跟現在的朋友又在同一個高中上課/住宿(非常大的學校)

先是第二層夢,我夢到阿蓮跟咪醬合出了一張四首歌的真人PV專輯/DVD(很像4*4的感覺,但是只有蓮咪)
封面很漂亮是阿蓮的照,咪醬在斜角背景但是超私心的位置(很搶眼之意)

我很興奮可以見到阿蓮(當時我人在後台看他準備上台開記者會)可是一下子被室友弄醒,這才發現是夢
但是這個夢在第一層中不是假的,在第一層的世界阿蓮發蓮咪DVD的事情還是真的、只是記者會其實是阿蓮私人的預約生放,我馬上聯絡幾個知道蓮咪的朋友,包括K子跟他們講「我夢到他們有記者會啊>w<// 我站的地方離阿蓮好近!舞台右方最前面!」


這樣講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決定要在今天下午體育課(四點)課堂之前兩次慶祝我的生日,一次在中午、圖書館
而且是以各自帶菜的方式ww


之後我們個別去上課,中間我的這段還是跟阿蓮有關,我好像去特別找了大螢幕看阿蓮的生放(炸)


非常有趣的是,阿蓮的生放應該是在他家,卻是昨天那個阿蓮夢中的家,同一張白色長桌、他坐在高腳凳上,周圍都是器材
我找的螢幕疑似是宿舍公共區的寬螢幕XD
看了一下子之後要去上課,上課狀況不大清楚,總之很短,我又不專心(炸)在擬定等等中午要怎麼慶生←


中間一段在應該是百貨公司(很大,上下的電扶梯都是各三道)又碰到例行的「下不去」問題
我要下到B1之類的地方,雖然只差大概三、四層樓,我發現向下的三道電扶梯雖然都還在運轉,卻被蓋上了很大(約兩、三倍大)的粉藍色棉被,還有一個大嬸在看門,「底下有老人家在午睡,不要打攪」於是我只好去找電梯

電梯區設計得非常詭異,是一個不規則房間內有大約十來部電梯在運行。雖然譬如說同時有三人要向下行,可是我每次聽到聲音都來不及搶到門前,門就關了
這樣失敗好幾次我都想找樓梯,可是找不到、不知道在哪

後來總算按到一個電梯,下來的卻是極為老舊的,要自己拉門跟拉桿子,比Inception的Cubb的潛意識更老舊的木頭電梯(搖搖欲墜)
我沒辦法只好進去,裡面有奇妙的一道陽光從上面照下來,有一個年輕女孩問我「你真的要進去?」然後他離開。

我進去之後才發現他為什麼離開,在陽光照到的底部,有一整圈非常詭異藍紫色的光環,還有綠色,有一點像是極光,一般來說很漂亮,可是在正中有一個約美奶滋瓶大小的日本人形,微笑、漂浮移動
雖然那人形不像是傳統的日本人形,做得很細緻而且有點現代風的可愛,可是我還是怕,當下開始念佛號對抗(以顯示我不怕),她的勢力被打亂了,飄起來轉了好幾圈

然後突然、這個電梯有一些COSER 進來,其中一個還是孕婦
我一看是朋友(不是現實中有的,其實我覺得是假髮子)、還是下午要幫我慶生的,原先害怕的心情就一掃而空
然後就在電梯中有說有笑,準備下樓去買東西吃

後頭還有一小段跟阿蓮有關,應該是生放中他講解做這張DVD/PV時的些理念,到底那些跟咪醬的意象代表什麼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