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

前面的夢不記得,後面,其實蠻有趣的

計程車上都是我的朋友,司機(也是)開車的時候我看到車門上的冷氣孔竄出一小撮灰煙進入司機,我立馬抓住司機(我坐在司機後面)在他的耳邊狂念各種佛號,把灰煙消滅了。

我的同車朋友都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我一邊解釋,一邊以手指捏起冷氣孔中很驚恐(?)的剩餘灰煙,全部拉出來,一邊念所有想得到的佛號,一邊把他捏成小方塊,最後捏碎

母上打電話來說收到學校通知信,上面整個印錯
到了預定地,像是旅館或是朋友家

小小的兩間房有三台大電視,大概七、八人個別佔據,一組要看電視一個要打電玩一個做報告
我好像有要事要做

聽到電視上的史特龍正在口齒清晰地向長官解釋他為什麼要殺掉曾經是同一部隊的學弟。
「因為他們是恥辱啊長官,您一定能懂的,這群沒紀律也沒本領的我們以前是如何不齒的。」

長官是個黑人好像
比史特龍還高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