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

    
#美夢 #壯叔
做了各種意義上應該是好的美夢,但是因為那都不是我的願望所以沒有特別興奮(?)很平靜



帶著小比去看壯叔XDD
也是在什麼地方的門口堵人的那種。
這次壯叔也是演戲,但似乎是演小孩子喜歡的戲,所以他被小孩子(約10歲以下)們圍住(只有我跟小比是大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跟小比只是在旁邊看壯叔,而沒有(看小比)衝去擒拿(不對!

小比甚至沒準備禮物(!)似乎還有機會所以這天是來見習的(?)
那天最後一個孩子拿了著色畫和彩色筆給壯叔,他也從善如流的幫忙上了色。

後來我跟小比討論隔天(?)要送東西時,讓小比也拿著大約9*9公分的、自己的著色畫(基本上就是線稿)給他簽名。小比說要畫四個壯叔的角色。

前面那段是跟家人旅遊,不清楚是去哪裡,景觀直覺是俄國(很寬廣很壯麗,建築物超級大)。
前面本來都有霧氣,那天突然間霧氣散去,讓後面的美麗建築物顯現出來,同車(船?)的眾人驚嘆到不行(我也是,超級漂亮又感動的)霧氣慢慢散去,陽光逐步照射出後面一直隱藏的建築物的感動。

我趕快拿起相機來拍,通常一定會失敗的,但是這次拍攝得非常順利,甚至還拍到非常稀有的直線上四棟有名建築一起入鏡的超級廣角照片,重點是照片本身也成功了,我事後拿照片給母上看


比*))蛇)≡▽≡(み\\     
我才不會擒抱壯叔!我會請他擒抱我

我要打的是擒抱沒錯,擒拿就是另外一種東西了XDD
比對上一次帶著小比去看馬克叔時我內心的興奮.........我是大概真的對壯叔(的魅力?)免疫www

目前也偷偷練習過好幾次如果遇到馬克叔要講什麼
小比見到馬克叔和壯叔分別要說什麼?快練習XDD


比*))蛇)≡▽≡(み\\     
腦袋空空(喂

wj/6ܤ     
我也要夢到壯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