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2

早上的夢........咦咦這才是初夢?!


夢到電視在撥根本不存在的幽白,是桑原打鬥的片段,桑原雖然打得算是帥氣了(以他的片段水準)可是衣服破得跟埼玉差不多,一直看到股溝wwwwwwwww

然後我是在一間頗開放式的PIZZA店看到的,正在跟小比吃~~
然後現場也有一兩位認識的朋友,我對他們說「這輩子真不想看幽白跟夯塔重開機~~~」

朋友男「雖然也很想看不過能理解不重開~~」
朋友女「是啊!別開的好」

因為晚上要去別的朋友家(現實中有這位朋友,封神時期認識的金光,但是至少10年沒聯絡)拿東西(晚上11點!)奇怪的是聯絡方法在小比手機www
我問小比要怎麼樣在晚上11點之後回我家,答案是糖廠火車(這裡不是台北的感覺)因為我腦內是回我屏東家

在努力找東西時母上一直來亂,我很好聲好氣地跟他解釋他一直打斷我讓我無法做事之後他離開了(還真不錯)
前面還有一段在家養小狗狗的片段,不大清楚最後怎麼了

被小比提醒要把給別人的東西印出來,在非常奇怪的輸出店/手工藝店抽號碼牌結果忘記把檔案先進電腦按送印.....
還好我前一位使用者好心提醒另一台電腦能用(感覺那是我國中交情不是很好的同學)

不大清楚弄成功沒有(抖
這是在提醒我不能窗吧

除此之外沒富士山、沒老鷹也沒茄子OTL

PIZZA很好吃.....小比好溫柔(蹭)
父上依舊在挑剔這不好吃那怎能吃的正常運轉

日常感很重..............但是我不要看桑原的屁股啦XDDD
至少給我看鐵壁南野的屁股啊!!(被鞭爛

更正一下,是衣服破得跟SONIC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