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耶?我不是醒著的嗎?還拉著小比說剛剛夢到去逛MARVEL神兄弟週邊的專賣店,有些週邊其實真的不錯。
小比我記得看到你笑得花枝亂顫(?)喔喔喔你後來不見了我還以為你就跑去飯店裡的週邊店逛了耶~

來說一下是Q版的「玻璃」週邊,有點難講,總之像是立牌但是可以折疊,然後圖案不一樣,THOR和LOKI都有,蠻可愛的


夢到自己住的民宿(?)還是家被改成了外國人常來的民宿,中途「家」只剩下我一人,而突然有一堆外國人來參觀日本也有帶著孩子的說要入住,不知道是誰叫我趕快開門讓他們進來。
外頭像是飯店的大走廊整個繞一圈,我住的家裡面只有一層,分成很多個大區,也像是個圈子,有些地方會接走廊,或是外面的窗子,非常奇怪的分布

會這樣說是因為有人(那個像是管家的人)告訴我說外面的鬼要來了,只剩下我,要我去保護其他外國人(??)
我只好過去門口,真的看到外面飄著的女鬼,大概像是催狂魔的形式但是清楚知道是女的,我唸著佛號隨著他的飄動繞著房間們走(他一直在外面走廊飄動),附近有外國人幫忙唸著不知道什麼之後,他消失了

事件解決之後我下去廣場(奇怪的地方)逛逛像是園遊會(還有搭舞台現場演唱)的地方,我知道我在日本,氣候、舞台美感之類的(笑)
然後我想要買一些東西,內心卻想著「唉呀我忘記換日幣了,這邊可以刷卡嗎?」

我太想去日本了TAT


比⭕️))蛇)≡▽≡(み\\     
用丹田笑得花枝亂顫嗎

我不知道你用哪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