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終於超級自肥。
醒來之前正在盡情跟在飯桌的湯湯告白。
他笑得好開心,這夢有聲音。
噢對,小比我可是讓你先告白了好幾分鐘,我才介入的 看看我對你多好
比⭕️))蛇)≡▽≡(み\\ 直接召喚XDD

 

其實這桌是復聯桌,有其他人,大約6人大概就是比較不用告白的
好像有Pom。


我把我能講的都說了,包括心情

我一邊幫語無倫次的小比修正英文,一邊跟湯湯説自己的心情。
説有多愛他的表演,然後在餐桌旁對他跪下(他笑了)説自己一直在模擬如果遇到他要説什麼,然後自爆自從AVG3就看了好多他的訪談,還都抓在電䐉𥚃。
這時不知為何也在同一桌吃飯的父上用他慣有的自以為是的幽默説希望這小子不要被政府抓,我没理他,
湯湯也聽到了,很紳士的沒做反應(愛你!

静美應該也在,走到這個餐桌之前我在跟她一起找廁所

湯湯好帥好紳士士
我最後跟小比説還好這桌没有BC,可以專心愛湯湯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講呢我不懂

在這之前,小比帶我去跳水,好多人好可怕。
三層高吧

然後我泳衣沒穿好,要跳下去之前才發現下半身(?)沒穿(是一體成型的到底要怎樣沒套進去?!)覺得很深很可怕,忘記最後怎麼跳得了



比⭕️))蛇)≡▽≡(み\\     
我徹底錯過!!!

有趣的是這是在美食街的那種大桌子(6人座以上的),好像除了我們沒有人發現復仇者們在吃飯XD


比⭕️))蛇)≡▽≡(み\\     
一定是誰偷用了忽略咒(錯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