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May  5 14:01:00 2004
                                                                                
 夢見自己在「說」後記。
                                                                               
 主角當然還是我家兩隻,一篇像是今天下著小雨的番外小品, 最後是溫馨的感覺,我在補述後記。
                                                                               
 然後我看到我家兩隻,由克魯撐傘在雨中陪索格散步,很好很好的感覺, 還聽到索格說了一句什麼(聲音很清、很好聽),而克魯低低地回了一句 「はい。」
                                                                               
 那裡下雨的天比現在還要亮,雖然沒有太陽但是快要放晴了的徵兆。
 撐傘的兩人逐漸遠去......
                                                                               
---
 ...............與其給我說後記不如給我本文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