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Sep  6 20:54:00 2002
                                                                               
 恩,作夢的,否則像是那樣被對著脖子咬我就不能打B了..(←這是重點嗎?)
 總之又夢到屏東老家,一片漆黑,我躲在自己房間的床上,知道外面有壞人進來。

 然後是一隻大狗,啥顏色的也不知道(都是一片黑),那個人(為什麼我覺得像是內藤老師最近設定的Gungrave人物那樣的架勢?)帶著的大狗撲過來咬我, 我只能拿著枕頭擋開牠的嘴卻還是讓左側的脖子被咬(啊嗚~)
                                                                               
 好像,比較能體會某教授的感受吧(汗)

--
 啊~昨日之是越來越慘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