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的夢(大概受到SH DP影響),夢到自己死了O.O

應該是有「死」的暗示

應該是在太空殖民地啥的,遠方有像是黑洞一樣的力量在聚集,我不知道為什麼決定要去堵住它O.O
就在準備(死前希望在身上的)東西

周圍有人知道我在做準備,有幫我。
基於某種原因,我不大想知道那是誰

我記得眾人撤離,而我一直在盯著那個黑洞。
附近有恆星,非常閃亮,把逐漸被扯裂的太空站殘骸照得非常清楚

我記得很多物品被極大的力道扯得扭曲、朝一個方向奔去

我記得一直跳、躲,到最後知道終於躲不過,躺在一個斜面上被帶過去,看著旁邊要砸過來的巨大殘骸、感受到被那個黑洞(但旁邊就是恆星?)的熱度(真的,很熱)時,閉上眼睛,拜託這一刻不要太難受,然後、像是關燈一樣、一切歸於黑暗

再睜眼時感覺上在地球O.O
不、應該說是一個很不錯的、氣氛像是很有希望的新世界。

我在一個天快要明(不大像是地球的光線就是)但是時間應該是下午的戶外,是一個很大的斜面的公園,附近的草地上很多奇怪的殘骸,但蓋在我身上的部分很軟,我沒有受傷

有個比我大的女的來幫我翻開,問了我一些問題,像是我之前在做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
但是我身上有冬天的衣服穿得很暖,我有手機,季節好像是剛過新年,所以有好些人祝賀新年快樂,感覺上我是個很好的人他們才會這樣祝賀

還有一張照片拍牆壁上的中獎名單,說我中了中等的獎項

另外有一個中年胖男子(以上都是外國人)來檢查,對我毛手毛腳還手伸進我的衣服底下捏我的肥肥肚子,旁邊的女的好生氣,幫我討回公道。

我努力翻著簡訊,但是一點都想不起來他們是誰、自己是誰

後來離開公園跑到像是超級市場一類的地方去了,似乎有人認得我

然後我家樓下不知道什麼店味道太香了我醒了XDDD(明明窗子都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