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7
剛剛做的夢太精彩所以爬起來記錄,魔王哥哥萬歲!!!



一開始我們這群人應該都只是無名小卒,背景是現代,歐洲(英國風),不過團隊間的歡樂程度總讓我想到哈比人xd 我猜這也是一開始魔王哥哥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的主因。

我叫他魔王哥哥是因為他是seeker影集裡的Darken Raul (花癡全開),他在這邊真的是神的兒子,居住在另一時空不受到時間影響,他的世界感覺比較像是希臘諸神的背景(總是有大長桌與party),哥哥不喜歡跟那些人(?)在一起,總是認真嚴肅又優雅地在處理、觀察

幾個星球和不同時空的調換事宜(好像是他的工作之一)。( 認真工作的男人超有魅力)

(不知道演員的人,他是魔戒的哈爾達,他演seeker的魔王哥哥時真是又帥又萌又優雅又充滿智慧和萌,很重要所以說兩次)



事情的開端已經不記得,總之我們幾個人掉落(?)進哥哥製造(?)出來的時空裂縫,因而到了哥哥的世界去。
哥哥應該是有點生氣又驚訝我們這群竟然能在他的時空存活、而且穿越時形體和精神狀態都不受影響。
本來他應該要處決我們,但又覺得不需要跟我們這種百姓(xd)計較所以就不管打算放我們自生自滅

結果我們這群強韌的哈比人竟然各別找到合得來的其他神成為朋友,有些人甚至因此還完好回家了xd
我應該也是有找到這樣的一位神來幫我,後來我也回去了,但是我後來才知道的是,我搭上的這位和氣詼諧又平易近人長得像是Liam Neison(亂拼)的神,就是主神(爸爸!!)

回到現在英國的我無法忘懷在哥哥時空裡發生的事情,所以我開始研究超自然現象和特別在意各類幻術魔術,裡面幾段由不同大牌演員出演的魔術表演都好棒QvQ

爸爸是在我看應該是海倫米勒阿姨表演的幻術—消失的演員(我竟然還記得標題)時出現,他似乎很欣賞海倫阿姨xd
我熱情地跟爸爸打招呼(擁抱?),設法跟海倫阿姨介紹這位爸爸,而神似乎很高興,他回應我的願望,讓我再度回到哥哥的世界

我記得我從現場的時空裂縫離開時回頭看,主神爸爸正在和海倫阿姨跳慢舞xd
     
中間忘記很多細節,也許海倫阿姨這段應該是至少第三次去找哥哥、也就是爸爸給了我反覆穿越兩邊的能力,我也在那邊碰到幾位哈比人伙伴(顯然也來回了幾次),哥哥對我(們)的存在越來越不耐煩xd

上面這兩樓六點多時斷線發了20分鐘發不出去只好打在筆記本上去睡了
     
回來補)
我不大確定我(們)是不是就是促成哥哥決定要毀滅我們原本居住時空的原因(喂)
因為我覺得他研究(方法)很久了,也並非是在情緒化的情況下執行,我記得他看著像是真知水晶的影像時表情非常認真(心)
     
(糟糕現在因為已經很久了底下只能補關鍵字)
與哥哥對話、書房、世界末日宣導(回去後)與伙伴一同商討解救法、哥哥發現我的靠山是主神爸爸時的詫異XD
夢中夢,列出事件時的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