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講述我的戰利品XD

(應該說是被黑店坑的血淚紀錄)

全部一覽。


有花費區:

銀魂墊板=15
幽白米版一二季=50
銀魂24小時警察系列=6*6+8*2=52
萌菌=5
PETIT EVA=8
銀魂動亂篇轉蛋=8*2=16
薰的聲音按鈕=6

 

沒有花費區:

PETIE EVA盒子,上面有繪師簽名
萌菌盒子跟POP小看板
銀魂VOICE盒玩 VOL.3 盒子
鋼蛋00全開海報 WITH 簽名

終於買到的銀土賞花丸子墊板>////<
雖然被坑了將近四倍的錢,我沒辦法OTL
因為買了、某篇可以浮出水面了。

 

水著姿態的薰>///////<

我怎能拒絕啊(心)

正中央土方冒青筋的還是有美乃滋特典的!
我讓攤位主(很漂亮的ABJ女孩們)抽攤位上的賣給我XDDDD

美乃滋丼跟著松平大叔我沒買OTL

盒子封面XD

 

大家的說明好可愛~

我沒抽到辰馬有點可惜XDDD

大富翁息子耶*

 

萬事屋組身上都有定春頭的圖案耶~

裡面盒子特典POP、是銀土(心)

 

 

 

然後被當成STALKER(本來就是吧!XD)的近藤!

在盒子後面~

 

要不是只有2/5的機率又有子安武人這個巨大變數,我大概真的會去抽吧(一個10米金)

阿銀好無辜好可愛*

 

這個阿桂真的很帥就是XD

 

路過某攤位時的娃娃,這可是他們自己掛的喔!!

銀土不管怎樣看來都火藥味十足啊XD

拿著棉花糖的阿銀笑得很可愛喔~

 

 

旁邊竟然是閃到不行的沖神!XD

看到總悟旁邊很高興的神樂頓時覺得有被閃到XDDDD

最邊邊是獨自一人的近藤XDDD

「嗚嗚阿妙小姐竟然沒有成為周邊....」

是說就算是周邊也不會擺你身邊啦!!!XD

 

  

有繪師簽名的盒子XD

 

 

萌菌小看板*

 

 


 

[米記] NYAF 第一天

時間  Sat Sep 27 12:10:46 2008


來點抱怨,MSN剪接。
今天海風吹太多了(會場近海)現在頭好昏


我 說:
今天轉蛋運真差
抽了五個、中萬事屋全家OTL (還送一個嫁進新八家的近藤)
我要土方啊啊啊
我的土方(哭)

*annasui‧艾* 說:
噗(拍拍)

我 說:
然後更*&︿%的是隔壁攤位有拆封賣只貴兩米金
我大概明天會去買土方(哭跑
今天沒買什麼就被黑店坑了總共70米金

*annasui‧艾* 說:
(抱)

我 說:
墊板是貴三倍(我沒辦法)
然後是轉蛋手氣差

倒是PETIT EVA的繪師在現場坐著很無聊的樣子、
想請他畫渚薰不過代價應該是20-40米金
所以我跑去攤位買了PETIT EVA的薰的泳裝鑰匙圈、8米金=w= ←這真的有因果關係嗎?!

我很擔心我明天會去抽萌菌(毆飛)
今天就掙扎好久、唉呀萌菌耶 >///////////////<

把那黑店攤位的大概五百本不分類同人誌都翻完了,
神經也炸光了:銀魂的部分都是銀桂沖土沖
剩下一兩本、是土銀 \□/
媽媽我要銀土~~~ QXQ

今天會場賣日本刀的不少、差點扛了一把回家(毆飛)

*annasui‧艾* 說:
0.0!

我 說:
拿起來好重好有份量

*annasui‧艾* 說:
XD貴嗎

我 說:
我在找尋那把屬於我的妖刀...(喂)
平均我看上的都是最貴的那一層、約65-75
沒辦法我向來眼高手低 (煙)

*annasui‧艾* 說:
XDD

我 說:
那種40幾的我看不上眼(毆)
不過買了也不能帶回去啊 OTL

*annasui‧艾* 說:
也對啦..

我 說:
倒是今天看到有趣的東西
有幾攤在賣視覺係的東西、商品、衣服、唱片、還有GAGA跟一堆視覺係藝人的A3照片
GAGA還是風林火山的謙信公造型、美到犯規啊放那麼大

*annasui‧艾* 說:
XDD
A3耶  可以當海報了吧

我 說:
是啊
印得不錯、看得出來翻拍寫真集的
然後有賣SHOXX等雜誌、一時有種回西門町的感覺

*annasui‧艾* 說:
XDD

 

 


 

時間  Sat Sep 27 13:38:31 2008


我 說:
買了動亂篇阿銀的手機吊飾、另有土方拔妖刀的、沒買
一直在想要不要湊一對

  小香菇 說:
喔@@+

我 說:
如果要湊、今天的轉蛋的那個也想要
可是沒錢了
不過有跟店家凹到盒子
我第三天可以去拿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跟他買這個、


回家來看才知道是特典、店長好像不知道的樣子

  小香菇 說:
喔 好可愛喔
一個銀色的一個彩色的XD

我 說:
我買的東西竟然不在官網圖片上
所以無法給你看
有掛墨鏡的阿銀、超可愛
而且仔細想想
那個店家賣的還就是特典阿銀的樣子(有附贈土方丼的特典)
明天來去搶(喂不是說沒錢了)

  小香菇 說:
墨鏡阿銀XDDDDDD

我 說:
不過買銀土就沒錢買萌菌了

  小香菇 說:
土方丼.... 聽起來好可愛,是美乃滋滿滿一碗嗎

我 說:


  小香菇 說:
 好可愛喔

我 說:
等拿到盒子一起拍照

  小香菇 說:
喔喔~~~好期待

 

 


 

 

時間  Sat Sep 27 22:09:15 2008


我 說:
然後那日本刀攤位真的好誘人
拿起來有份量、抽出來時有感覺
就差沒有幻化成帥哥給我看了(喂)

尾釣貓  說:
XDDDDD

我 說:
洋蔥眼睛發光貌* ←當時是這樣(害攤位老兄很興奮
因為去翻刀的都是男生
我笑得很詭異眼睛發亮的在那邊玩每一把刀
有賣追殺帳單的刀

尾釣貓  說:
所以都是沒開鋒的真刀?

我 說:
嗯、不鏽鋼、刀上花紋不好看(廢話)
自從去博物館看過之後就可以比較了
博物館的好漂亮 O////O(廢話

---

我正打算去想說收米國出的幽白BOX、25米金28回、有日版發音還號稱沒有CUT
應該四BOX可以收完
(然後攤位間價格差超多......

 


 

 標題  [米記] NYAF 第二天
 時間  Sun Sep 28 12:25:27 2008


我 說:
今天又把身上的錢敗光了(還簽了信用卡

尾釣貓  說:
||||b

我 說:
抽到黑霉

尾釣貓  說:
恭喜XD

我 說:
本來有抽塔羅問要不要繼續抽(八個剩下五個)
塔羅出「惡魔正」所以我就暫時離開去冷靜一下

尾釣貓  說:
恩 回來以後沒了嗎

我 說:
回來一看、賣光了 QXQ
哪個識貨的傢伙啊(哭跑

可是今天拿到個人認為最有價值的東西、其實沒花錢(毆)
因為很意外PETIT EVA的盒玩也賣光了,跟店家大姊很好的我要到了兩個盒子。
就小心翼翼地去找PETIT EVA的繪師問可不可以簽名
然後就簽名(還有名字跟日期)+合照通通拿到了(順道告白「薰最棒了>///<」)

他以為我買了整個盒子
(大師其實裡面是空的、我裝了其他東西.....毆)

尾釣貓  說:
XDDDD

我 說:
所以今天拿了萌菌的小看板跟盒子、還有PETIT EVA簽名

尾釣貓  說:
小看版OAO


我 說:
然後、我今天非常認真地(因為在場的男生似乎人人都跑去買刀了秒的每個人都背一把超帥氣的你知道嗎?!)
把刀攤都逛完了每一把有感覺得都抽來問了
價格從39-75都有,可是打定主意「40以下一定考慮),(因為如果價格65的那種我就要連刀紋啊裝飾啊鍔啊質料啊刀鞘啊都要一起考慮質感)

最後終於找到一把、在每一方面我都很滿意
(手感很好、重量不錯,抽出來時有種興奮的感覺,刀鞘也修得不錯)
還在想說「就算45也可以考慮」
結果沒想到、我實在是太識貨了。

尾釣貓  說:
超貴?

我 說:
那傢伙花了快半分鐘跟我解釋不過附近音樂太大聲我沒聽到,只知道「因為所以......這把比較貴、80」
我放回去了 OTL

尾釣貓  說:
恩 也只能放回去了

我 說:
可是有種聽到妖刀在吶喊的感覺 (誤)
抽出來時有種「喔喔喔對我想砍人!!! 現在的我砍得了人!!」的自信

尾釣貓  說:
那種刀砍不了人的(茶)

我 說:

還有種「喔喔喔我拿到我的刀了!」的安全感,頓時體會到我家土方把刀當成自己的安全毯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