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Oct  8 23:49:24 2008


作了戰爭被屠殺明明想死還是躲在椅子後被一群拿著奇怪武器的少爺們戳傷的夢、
然後後來跑去排博物館的票了,買了八張,要2400、我身上只有2000,其他人不給我錢

---

是日本戰國時期的夢,武士刀、騎兵、從地平線開始燃燒的景象,
逐漸壓進的大軍的黑影(這邊表現手法很棒很帥啊....喵的咧我要逃命的方向啦更!)

被少爺(因為他們很年輕、說話口氣跟內容顯示他們是少爺)戳到的地方是右邊所以是胃?不是很痛。

後來逃到北部,找到了一間很棒的租屋,租金也很低廉(印象)
跟房東太太(廣東人)溝通,雖然他人很好,我的手機一直出錯OTL
一群從其他地方回來的女孩,其中之一說他今天在街上看到Angelina Jolie
當下有種「喵的在哪我也要去看!」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