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
    
剛剛的夢也未免太擬真了吧?
難得的MBA同學相關(艾斯特小朋友必看XD)

 

前面的殭屍跟逃亡還有LOST部分就先擱置(太可怕了、逃得好累)
反正逃到第三個地方之後,碰到好室友艾斯特

這地方還是國外,跟SB有點像的校園,但是公車是海軍藍小小的,草原大濕氣重,重點是車站附近有像是台灣的夜市一樣的攤販,我看到鐵板麵跟好多食物(不過都沒吃
跟好室友相見當然很高興,然後問起近況

艾斯特說現在跟KEVIN已經比較像是朋友了,這句話讓我大驚,以為又跟輕舟一樣恩王海吹了那樣,所以問了詳情,然後艾斯特就丟下炸彈,「畢竟已經結婚了嘛!」我「咦咦咦咦咦咦?!何時??」
我以為是回台灣才偷偷結婚的還在懊惱說沒參加到婚禮(←)結果艾斯特下一句是「其實在去MBA前就結婚了,然後裝作不認識這樣w」←頓時覺得你們好狡猾啊!!XDD

然後後面要去公車站等接駁公車,等了一陣結果發生一定要離開去旁邊商店的事情,雖然知道莫非大神一定會讓我們錯過公車也還是去了,結果付錢的自動機器不吞我的錢
話說我的紙鈔也超奇怪,那張紙鈔寫著的是103(米金)
因為紙張很舊又濕濕的所以好不容易吃進去(後面有人排隊很不耐煩)之後說辨識不能又吐出來,還分成兩三截=_= 這時聽到公車聲音趕著出門去,只能看到公車開走,下一班還很久

正覺得灰心時,我決定不放棄,於是衝去擋在公車要行經的草原上,硬把它擋下來,招呼艾斯特一起上車了XDDD
然後我們聊了一下食物,看到公車開到小鎮上,有一家招牌寫著「碧雲妹妹」的泡沫紅茶店

我們在那之後下車,路過那些夜市攤位去買票,然後鬧鐘響最後一次XD再關掉就要遲到了於是醒來XDDD
話說超冷,我覺得我已經感冒了(死
鼻水+噴嚏不斷OTL

至於前面也很擬真的殭屍對抗...這邊的殭屍有頭頭而且很聰明OTL
要裝死、要逃跑、要設計障礙和決定好逃跑路線等等累死了
而且要說殭屍,其實是活死人,他們外表看不出差別,唯一要說的是邪氣籠罩

幾度突破包圍,超累的
最後一場是好不容易逃到MALL的立體停車場,他們判定我放棄了原先住的地方跟行李直接行動而追上來,也猜出我打算利用購物的一般人的後車廂藏匿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