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
做了在控訴被上面本末倒置的夢,心情非常糟糕
夢的前半是LOST+FRINGE(我沒看LOST)

孤島漂流、找生還者,其中一個是FRINGE的LIVY QAQ
他身上有任務,然後後面牽扯到巨大軍事基地、未來跟飛機還有間諜什麼的,仔細想想製作成本超浩大不過跟FRINGE本身沒什麼關係ww
最後我們協助LIVY在荒野夜晚逃過軍隊的偵察,她的任務是要跟蹤飛機還怎樣(那架運輸機很大很奇怪)

之後變成一位友人(男,不確定是不是真實認識還是夢裡認識,打比方,對他的友情度大約是大學時認識的那位少爺,這樣的感覺)開車在荒郊野外的公路上奔馳,沒有路燈只有月光,但是路上卻車很多(像是長島)人也很多隨意行走
最後我們的車必須爬上坡度很高(我後來看看已經要近乎垂直了)的一段坡道,上面卻一直有路人(年輕男女)走下來,那位友人非常巧妙的在這種狀態下停住車,等擋路的女孩走過/下來之後才繼續開上去(實際上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上去之後我們暫住他家,是個在那樣的世界還算蠻有錢的人的家,不久我發現連我現任老闆都住那裡,房間內有些貴重家具等等
中間跟我老闆(娘)討論什麼已經忘記,只記得是不愉快的開始,重複的事件/場景過幾次之後,突然跳到我家二老也來訪

主要是父上的主意
因為我身上有一筆「不用掉很可惜的醫療補助」(當時我很健康)於是他要求我要接受「切斷雙手(手腕以下)再接回」以及「切下乳房改裝義乳」的兩個手術,剛剛好可以把多出來的醫療補助用完

忘記說那個時間是未來,所以醫療先進些,很像是FRINGE裡的另一邊世界
不過即使如此,切斷雙手再接回去還是要復健,還不能保證一定能恢復原來機能

我記得夢裡的我很震驚,也很冷靜地向上面提出種種我認為不應該切斷我雙手的理由,像是「我現在左右手可以做到這麼多事情、我可以寫字畫圖、我左手可以做到跟右手一樣的事情,天曉得手術後我能不能恢復?」
至於胸部我只說了類似「目前我還蠻滿意這一部份的,為什麼要切掉?」w

夢境在反覆申訴中結束,我決定起床。
雖然不是很劇烈也不是很累,但是那種「為了小事本末倒置、只有我要做出不必要的犧牲」這種感覺很難過

現在回頭看,夢裡的我還真理智啊(思)
我懼怕的不是砍斷雙手的痛,而是事後的問題(思)
至於為什麼是雙手跟胸部,大概是在反應我覺得我整個人最有價值的部位?

搞得我現在老是神經兮兮地握住雙手,他們還在啊,不會被切除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明明是陰天還蠻涼爽的,手汗增加不少OTL
就是會一直覺得手很濕
整隻手都很濕=_=

我有這麼緊張嗎?OTL
拜託我自己,雙手都還在啊OTL

今天實在是一個超級適合出門的天氣
害我一直想逃避修羅
說好了這週末要完成四回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