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的夢,紀錄一下也許有意義。


                                                                               
夢見回到學校之類的地方,沒見過的校園。
有人要我主持一個實驗,而那個地方是個地下室澡堂,一樓則是原游泳池的地方。
(但是現在還是澡堂?一樓佔地蠻廣,比台大巨蛋那個大兩倍,可是地下室就是約20坪的空間,有種老舊陰暗青苔的感覺,其實有點可怕)
好像是要實驗一些生物(昆蟲和小老鼠?)在水中的活動。
                                                                               
我為此策劃了好幾天,然後也不斷地跟要在一樓活動,還有我的同班同學們溝通請他們協助等等。
不過印象中到夢災難性地結束有三次,實驗都被搗亂、失敗。
前兩次似乎是因為水淹得不夠,水溫不對,我跟同學們解釋作法,然後說明天再來。
                                                                               
結果第三次水竟然淹到一樓的一半來(三個水龍頭在地下室)
我當時手上抓著抓到的昆蟲(沒見過、有點像是螢火蟲,另有小老鼠一隻)
心想,我可能無法深呼吸潛水下去把地下室的阻水塞拔開(當時非常認真在考慮會不會窒息的問題@_@)而且也很生氣班上同學不認真聽我的解說,把實驗亂搞。

 

在這樣的挫折中醒來(也跟鬧鐘奮鬥了十幾次),手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