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
就Inception來說好像是三層了)BBC福爾摩斯相關
我還沒看影集,不過就已經被閃死了。可惜的是因為太睏一直反覆睡著,細節跟原因已經不清楚,只記得「我快被閃死了快告訴總管大!」(耶?

 

反正就是他們兩個在調查完某個案件之後(場景在一間大學的研究小間,我是助理w)要聯手寫報告

報告本體已經寫得差不多了需要編排跟寫結論、序而已,兩人卻對內容有相當不一樣的意見

我記得在夢的第一層時因為閃光太強被閃醒了(炸)我找到HR總管大對他說「這不寫出來不行」可是那時一直找不到電腦

在找電腦時發現自己"醒"了(但其實還是夢),我開了電腦爬上撲找HR說「我剛剛夢到你了,然後福爾摩斯跟華生喔...(閃光內容)..」可是沒有說完,我就被第二層的其他事務打斷

第二層裡面有什麼我不記得了,只記得我一直想要把內容打下來,還一直跟別人講「糟糕了,我已經忘記為什麼閃光了只記得被閃醒了(炸)」

感覺好像就是兩人儘管一直意見不合地說著南轅北轍的話,結果最後其實他們彼此同意對方的每一句話(是那種很想讓人敲頭的閃):-P

我記得我把報告文章片段編排按照時間順序排了,然後問華生說這樣可不可以,他說很好、比較有條理,福爾摩斯(在另一邊的桌子上疑似看顯微鏡)頭也不抬地說時間並不是該件案子的邏輯思路

然後後面那句話是很強大的閃.....可惡啊我不記得了啊啊啊----

李奧那多我給你三百元請到我的夢境裡把那一段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