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Jan 11 17:05:41 2004

 

 我相信眼前的男人想表達更多,但欠缺架構的言語,和部分難以讓人理解的口音使效果大打折扣。
 松鼠和火雞爬樹這件事用來比喻人類的可見和不可見能力,讓我想質疑基因和環境的影響是否存在於他的腦袋,我不喜歡打啞謎。
 抱著「手上的資料或許遠比他的演說有趣」的想法,眼睛不由得開始挑字距間的錯誤。
                                                                               
 誇張的手勢,企圖在正經和自訂的幽默間吸引人注意,環顧四周,距離三個座位以外的老兄居然有半頁的工整筆記,排列得真有宇宙的秩序美感。
 沈默的聽眾給了他極大的壓力,像是忙慌的蜜蜂想搞定花叢裡每一朵花。
                                                                               
 眼前糊了一下,我估量自己約還有七分鐘的清醒時間。
 我想我會離開,把剩餘的尷尬留在原地。
                                                                               
---
某次選課中的一堂課感想。
連該課是什麼內容的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