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54.JPG

 

317 St. Patricks Day吃綠色的蛋....(才怪!)
很後來才發現、染色的其實是那個紫色的高麗菜@_@a

紫色的染得出綠色@_@a

CIMG0940.JPG

 

 

最近的新歡:蔬菜煎餅加蛋

CIMG1084.JPG

 

蔬菜煎餅豪華版*

 

以下從足球扛到室友(炸)

 

我 說:
久久沒看羅馬論壇、剛一開、狀況還更糟啊唉

WM☆ 說:
是喔

我 說:
.................!!
我就說剛的帥哥很演熟
(TV義大利台在撥AC米蘭的比賽
小貝海鮮什麼時候被米蘭買去了?!他不是轉會到米國來了嗎?
算了、似乎看不到NESTA(疑似沒上場)我不助長北方有錢球隊的比賽收視率了哼

WM☆ 說:
^^ bbbbbbbbb

我 說:
氣死了哼哼北方球隊有錢就了不起啊

WM☆ 說:
嗯……有錢的確是有點……(喂)

我 說:
財大氣粗

WM☆ 說:
就、人家有錢……

我 說:
所以氣死了啊

WM☆ 說:
乖乖

我 說:
我們這邊連工資都談不攏
北方球隊就慢慢挖角...
恨啊

WM☆ 說:
(拍拍)
 
我 說:
決定來喝很多很多咖啡洩恨

WM☆ 說:
不要喝過量啦

我 說:
TAT* ←咖啡瓶
姐樣給人家一個吻、人家就乖乖去寫BLOG

WM☆ 說:


我 說:
懶病發作了....明天要上班啊要做一整週的菜啊就是一整個不想動的FU
要做菜之後洗衣服、晾乾做家事...
我已經沒東西吃了啊嗚嗚嗚不可以懶

WM☆ 說:
乖乖,不可以懶
是自己要吃的

我 說:
啊就不吃也可以度日...
吃副長!

WM☆ 說:

不會飽

我 說:
那就追加吃點阿銀
下咖啡菜~(啥
肉也還凍成好幾塊煮不了啦

WM☆ 說:
^^ bbbbbb

我 說:
房東太太把浴室的墊子拿起來了好可怕的東西我不敢碰也不能洗澡

WM☆ 說:
0_0

我 說:
踏墊、目前掛在浴缸上...

WM☆ 說:
嗯o_o

我 說:
那踏墊很髒很可怕、就把他想成腳踩著的抹布吧

WM☆ 說:
……
那為什麼要掛在浴缸上(呆)

我 說:
房東家是抹布派的
不知道、因為其他室友應該是不會去碰他
大概要洗吧、洗到一半?跑掉了、掛在那邊超過18小時了
我討厭抹布

WM☆ 說:
……好可怕

我 說:
重點是現在我對浴缸有心結了(喂)
「好髒人家不要進去 」

WM☆ 說:
^^ bbbbbb
乖乖
唔、隔著什麼東西把它弄到地上去?

我 說:
好可怕
比拿○○跟●●更可怕(喂)

WM☆ 說:
就……隔著嘛o_o不然房東要是都不來收怎麼辦? bb

我 說:
就不洗澡!*理直氣壯(毆飛
剛剛靠近看、那墊子好可怕啊什麼都有(抖)

WM☆ 說:
不要看它啦

我 說:
真想叫房東連浴缸都換一個(喂喂)
這浴缸已經被玷污了 *囧rz

WM☆ 說:
乖乖(拍拍)

我 說:
一整個焦慮....

WM☆ 說:
不然……先煮飯?

我 說:
 來去剁肉..
啊嗯、煮副長

WM☆ 說:
(摸摸頭)好乖好乖
 
我 說:
忘記買馬鈴薯下咖哩....

WM☆ 說:
用紅蘿蔔代替(喂)

我 說:
我討厭紅蘿蔔、只剩下玉米

WM☆ 說:
咦跟我一樣耶,我也不吃紅蘿蔔
加玉米好像也不錯

我 說:
找到一包去年這時過期的燴飯包

WM☆ 說:
不要吃-_-

我 說:
找到第二包
冬天都不知道過去幾個了、當年帶來的美極湯包還沒動

WM☆ 說:
 bbbbb

我 說:
找到一包03年....

WM☆ 說:
絕對不要吃

我 說:
料理酒應該過期了只是變成醋了還好吧

WM☆ 說: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過味道不會很奇怪嗎?

我 說:
等等就知道了

WM☆ 說:
欸……

我 說:
咦咦不要嘆氣嘛

WM☆ 說:
如果覺得吃起來很奇怪就絕對不要吃它喔

我 說:
似乎找到誰敢動那塊踏墊的人了
跟房東家同屬抹布派平常可以面不改色使用廚房的抹布的室友
他剛剛若無其事地用手拿起墊子看了看拍了拍放回地上了
我不敢請他去洗手了只希望他不要碰我會碰過的東西了
總覺得、找到「真相」之後我更.....
我寧願不要知道啊 ~~~~~~

WM☆ 說:
^^ bbbbbbbbbbbbbbb

我 說:
TAT*
他洗完澡之後又把墊子拿起晾乾在浴缸上了

WM☆ 說:
……去拜託他再拿下來一次?

我 說:
他說就是因為要晾乾才那樣放...
瞇、我剛剛用清水+雞塊煮出來的湯就叫雞湯對吧?
雞肉塊(我把雞肉去下咖哩了
正在想那湯可以作什麼...

WM☆ 說:
唔…還有什麼材料o_o

我 說:
沒有了(炸
都在咖哩裡面汗)

WM☆ 說:

那……煮湯……

我 說:
沒鍋子了(炸)

WM☆ 說:
XDDDDDDDDDD

我 說:

貢丸
當初是買來作美乃滋團子的(拍照用)可是一直沒機會煮....(去年11月?
變成關東煮了?

WM☆ 說:
唔……的確有點像耶

我 說:
我一直想試試看一個人獨吞一碗貢丸看看...
小時候(小一?)是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吃一杯泰山休息站賣的貢丸湯
(都要全家分著吃
(有沒有太寒酸啊這樣講起來....

WM☆ 說:
嗯……不會啦,我們家也這樣說。覺得不用買那麼多吃不完

我 說:
(我說的是三顆貢丸一家三口吃的事情

WM☆ 說:
XD

我 說:
中途把廚房讓給室友 剛剛才煮完
煎鮭魚、水煮蛋、茄子雞肉咖哩、燙青菜、洋蔥炒牛肉....
聽說有太豐盛的嫌疑
想去洗澡洗衣服、洗衣機一開發現室友(以上所說的都還是同一人)
洗一半的衣服還在裡面(他大概又誤把開關關掉了、所以沒發現←他常常這樣卡著別人不能洗)
他本人出門了
只好默默地把開關打開....等他洗完我才能洗

喝到關東煮了 還不錯
喔喔他那鍋衣服洗好了、
我去拿出勇氣抓踏墊=_=準備洗澡洗衣
洗完扔衣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