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
........等等剛剛竟然是夢?
 Mr.cobb我給你三百元請你把我剛剛在夢中拍的照片拿出來!!很值錢的!!(以下堂本兄弟



總之是在一個世界秩序重洗的新世界,不過充滿希望(?)原本故事主軸在兩個女人身上(不是我,我是攝影機)
講述到其中一個女的嫁給某個報社事業(不受重視的)次子之後如何利用資源慢慢拍攝、揭發(?)社會黑暗面而崛起的顧是,堪稱很勵志(?)

然後我就跳出來變成獨立篇章了,場景跳得很突然,而我也意外發現跟我一起旅行的好人兄弟(?)是堂本兄弟
我認出他們,而且用英文跟他們聊天,我提到我大學同學高淳當年介紹堂本給我,然後去戳光一說我同學比較偏他XD
(用的字眼是She fancies you more,不知道有沒有用錯)

在一個像是馬車但是不夠晃動的移動式車廂(長方形)我在短邊的一角,光一在我伸手可及的另一角(所以我才能用手戳他)而堂本剛很慵懶而有點距離美地坐在相對的另一角(內裝像是沙發,很舒服)
唯一的窗透進窗簾來陰天的白光,剛好照亮剛的右半邊臉,很漂亮,所以我就拿了相機拍下可以當桌布的照,然後我拿給光一看
光一好像不知道在害羞什麼躲了一下,之後聊一聊他就把我踢下車了XDDD

下車之後我赫然發現就是那個先前嫁給報社次子的女人的家/城堡,在山上。
原來他在他家底層水池建了兩層,把很多揭發出來的材料都放在那裡,所以其他人才找不到

其實夢沒有這麼簡單,前面牽扯到更複雜的系統軍購案啥的,我的發燒腦容量暫時理不出邏輯所以算了w
我在夢中拍照很少成功的,這次能成功也許是因為不是本命吧XD



捨て駒逸❀     
好好喔夢到剛!!!!!QAQ




我本命嘎啊...那對兄弟我沒啥感應XD 難怪拍得下來
我每次要拍很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失敗...只有小狼自拍給我的那次成功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