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
等等等等等等等剛剛那是夢?!!!
MR.柯我給你三百元請你把我剛剛的夢境錄影出來啊啊啊啊---- 室井先生!!!*跪


前面很複雜....
我猜我跟著伊姆斯(義大利風)在槍林彈雨中的溪流游走,大概是在弄什麼交易的事情
總之牽扯到後來有幾具屍體要處理(藏著利用大眾運輸準備運出去)

我是轉運人之一
好像很精采不過現在我只記得室井先生登場的片段,其實與其說是室井先生,我覺得應該說是柳葉先生比較妥當

這邊又牽扯到我的行程必須跟一個帶著兩個或三個孩子的家庭有關,我現在忘記是必須避開或者迎合他們的行程(而且我的身分不能曝光)
就在徬徨的時候,晚上的車站,氣溫跟溼度我覺得是台灣南部,我看到一身西裝筆挺臂上拎著外套手裡捏著票券的柳葉先生

因為皺著眉頭實在是太漂亮了我看呆了(喂)
他注意到我,卻顯然認得我的樣子,跟我打招呼

我心中的順位顯然室井先生>任務,因為我問他車子何時XD(顯然準備跟他一起行動)
他說他已經錯過車子了,只是在等他的部下(女)去問何時的車比較好轉(當時九點多

我跟他聊了一下(內心小鹿亂撞)
不過聊著就發現他好像是我們組織相關的人(炸)
所以他似乎知道我該要做什麼w

到十點20分的時候他突然間就說要走了,我跟他說請他等我,我馬上去換票,這時我看到他的票是7:19

他笑笑,說我不該搭上這班車,因為我應該要買五個車位(其中三個是棺材)
但是這班車滿了不夠位置

我還是很想跟他一起走,柳葉先生又笑了,然後低頭.....親了我 (blush)
一次在唇上(我呆住)一次在額頭 (艸)
(我大概魂都快飄了www)
柳葉先生的笑帶有一點"就知道這樣你會聽話"的意味,然後上了果然是人滿為患的客運(很像國光號)

之後我稍微回神,跑去問車票的事情,然後認真考慮旅費不足跟到底是不是要託運屍體(當貨物處理)還是要買座位(當人處理)

後來終於碰到了"認識的司機先生",這才把任務繼續執行....
話說我記得我在考慮的車費數字之一是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