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

整夜很清晰又惡劣的惡夢,還好是春夢收尾(耶?)
**小龍跟阿魯給我進來**,然後緹緹有空可以看一下(blush)



夢到考數學(高中?)明明題目都很簡單,可是全部都寫錯
答案2.92,我自己就是寫成2.29,還有其他誤判題目的東西,一整個挫折

夢到出社會找工作,在求職大會場迷路(很大很複雜的飯店),然後一直找不到該聽的演講
夢到小學同學(女)我身上帶著的相本還有他結婚時的COS(?!)照,我問他們婚姻現在怎樣,他說先生是個小惡魔(甜蜜地說)


中間要潛入一家公司/一個邪惡(?)的組織,我竟然弄丟了聯絡人的電話,一直在自己的資料中翻找
碰到了靜美,我告訴他狀況,他說他可能有,因為我拿到號碼的那一天跟他共同行動。結果最後我判定出來那串號碼不是我要找的人的
(PS.找出來的號碼是一個叫做VICKY的人的姑媽←很奇怪)


我要找的,是那家公司的少東的手機。
但是要找到少東,就得先找他的副手

要找他的副手,必須先找公司電話(他的直撥電話)、然後挖他的手機,從他的手機找少東辦公室電話,然後才挖他的手機←我記得很曲折
然後、接下來就是最跳痛的片段



索格亞姆你跑到現代背景來就算了!!
媽可不記得把你生得這麼女王啊啊啊啊啊啊---------(木亥火暴)

克魯我明明看到你內心OS「今天工作好累下班了好像更累」怎麼也這麼順從地去仕奉了(艸)
一定是昨晚小龍跟阿魯在那邊問這對洞房啥的姿勢啥的害我真的夢到了啊啦啦啊啦啦啦這誰啊---

嗯、索格亞姆是那個少東,他的副手,當然是克魯
好吧、那個小間(推測是在公司?!)床單床套都是白的,而且我非常清楚地知道,在克魯已經委婉地拒絕之後,索格的妥協(?)是那種條件(掩面
為什麼這麼女王啊----

於是就在這麼震驚(並不是、我是在靜美的筆記裡找不到電話)中醒來
然後吐嘈一下克魯,什麼時候你的口技這麼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震驚←喂)



徐映雪說    
wwwwwwwww




TO徐映雪: 都是你跟小龍害的!還我寶貴的睡眠來---



徐映雪說    
XDDDDD 原來克魯令人意外的一面是口技很好 (rofl)




因為那需要練習啊...(我覺得他沒有天分)←



suezou@BL不足中     
所以姿勢幾種呢?(喂喂





昨天是令我難以想像+接受的M字開腳(我臉很黑



suezou@BL不足中     
看來索格調教很久了(合掌




讓我臉黑的是因為M開的是索格好嗎?|||||||||
媽可不記得把你生得這麼女王啊啊啊啊啊啊--------(炸



suezou@BL不足中     
咦咦咦咦咦?M開那要怎麼攻?我還以為是女王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