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最近的夢都很重量級的嚴肅(很累的意思)
詳情現在不清楚,只剩下片段

跟朋友/同學在夜晚掉落進異世界(如進MATRIX)
我跟少數幾人一直提醒大家「這不是真的」但還是一個接一個被想像/鬼怪擊敗、死掉
壓力蠻大的

後來我跟兩三人突破密室包圍,開始往山坡上跑,山坡上也充滿了被自己的意識困住的人
我看到小學時的GTO老師,看起來很憂鬱到快帶著家人的自殺樣子,但我沒辦法救他,只能跟當時一起牽手的朋友(男?)說老師以前超開朗的..

還好最後是HE(?)
我跟剩下幾人用意志力把太陽叫出來,曬醒了一些人,然後我跟牽手的伙伴穿越過一道彩虹,我記得回頭跟伙伴講「我好想要金子啊~」
而且很低喔www
我跟伙伴是直接穿過去的(大概到胸部這麼高)

 


 

0310

第一次醒來是七點,但是夢境不怎愉快(不過也沒到很不愉快的地步)
所以繼續以15分鐘為單位賴著...

夢境在看菜單,一直在記錄自己想要吃什麼,配什麼搭什麼,因為要在不同站下車
(好像是NY的地鐵,因為是數字街,但食物都是台灣的)
然後一直被阻撓所以得改變菜單順序

最後在大概25街下車,就要回頭往19街走,
這時卻發現自己只穿著一件白色很薄的貼身T-shirt(裡面還沒有的意思),
覺得很不好意思還好後來找到一件長袖米色外套(樣式蠻好看的,我畫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