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

醒前夢到跟兩個好友(誰?)一起被一個我們共同認識的人(像是學生對老師那種感覺)載著(是機車,明明只有一人老師卻感覺分成三輛車前進,很詭異)去基加哥(不是芝加哥,我跟老師確認了XD 他說在加拿大)準備找美食
機車後坐的VIEW不錯、只是加速時自己會緊張

其實一整個在台灣的感覺、只是高速公路(?)很米國風



後來在小巷子中迷路了就是,只記得高樓林立,而每個窗口那些婆婆媽媽們曬的被子超五顏六色很華麗漂亮

然後醒前最後一段,是我在看地獄新娘的動畫(但是我從來沒看過)的真人(至少畫面感覺像是真人演)而且是歌舞劇XD

打扮得像是吸血鬼、右手拿著亡妻(?)乾枯頭骨的男主角,在枯黑色的樹林裡跟撒旦對話。
撒旦一直在遊說他不要接受女主角(地獄新娘)的提案,而男主角一邊保持主見,一邊要求要殺掉這些樹精(樹精過久了會變成可活動的「人形吸血鬼」)因為這王國食物不足,而同類可相吃

於是主角幹掉一棵樹精之後(剷倒),看到像是殭屍一樣的吸血鬼(?)一群衝去啃樹皮啥的

撒旦雖然覺得怪怪的,但也口頭上附和
有那種Let the Feast Begin的雅量

男主角的目的是一邊去除敵人,一邊往森林小屋前進,地獄新娘正在裡面等待,男主角親吻了頭骨、然後拋了她
(亡妻不是地獄新娘的樣子)

最後一景是殺戮的背景中,男主角抵達小屋,那溫暖的光線吸引人進去。
裡面很小,兩張雙人、三人座沙發沿著牆壁垂直擺放。
原本還全腐爛的地獄新娘恢復了點原本生前的模樣,黑髮糾纏、閉著眼不打算妥協的傲嬌樣很美





剛剛被吵起來了,電話
醒來前睡得還可以,只是脖子很痛快落枕了

但是醒來前我抱著一個嬰兒啊(驚)
那個嬰兒是我在之前的鬧鬼事件(?)中救出的,還在我身上大便、弄得我一身都是......耶?我該買彩券嗎?

鬧鬼的部分現在記不清楚了,嬰兒剛救出的時候,我是看不見的(但是摸得到),我只知道他在那裡,我要救他,摸到之後抱在懷裡趕快跑
中途發現他開始拉肚子、拉了我一身(這個是有實體的)最後到了旅館我放在浴缸,趕快把髒東西沖掉,才終於看見他

好軟、好重,而且其實很乖、很聰明

之後我就抱著他走,大家、甚至是父母都當作他是我的孩子(汗)
後面那段是跟家人的旅行,不知道在哪裡,有部分還在討論要怎麼報公帳XD

似乎到了一個喝茶的觀光地(台灣,但建築乾淨的風格像是日本),父上去借用廁所,我就抱著孩子哄睡

然後賣茶的阿姨本來因為我們只是來借廁所不買茶而不高興,但是看到我很不熟練地哄睡BABY當我是個新手媽媽而露出諒解的微笑←我真的覺得她是這樣笑的
現在還是有點暈暈的,我去躺到預定時間好了



凱爾★自演乙     
哇你記得好清楚 XD
加拿大的基加哥聽起來真是基情四溢啊www



(噗)基情四溢
現在已經不怎麼作夢了orz 以前的夢精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