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早上醒來前的片段非常清晰,讓我幾乎以為是真的。


在一個現實的世界,有BEYOND的設定而我有艾登的樣子。

身邊認識而且喜歡的人被怪異的事件糾纏,我當偵探設法找出原因和解決辦法,但是那股力量也很強大而他也不完全相信我。


最後,在其他人眾多無謂小事煩擾中,我對著他(隔著電話?)大吼

"去按螢幕上的新聞,你需要趕到墨西哥的那三個鐘塔,你可以擺脫他們的!! 解除儀式只有我知道、

所以阿蓮、你不能失去我!!!"

 

醒來之後有一種很爽的感覺(被打

我想念阿蓮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