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我下次看到滿地落葉是什麼時候?算了還是拍吧」

攝於KELLYS路口。



剛剛嘗試打這一篇,但是薰顯然不喜歡裡面的內容,太重了,也或許他決定這些真話不該公開,會有危險。所以在我打了洋洋灑灑可能近千字後,突然間的莫名跳頁,所有的文字都沒有存下,他知道我不會去重打它。



我曾經在這篇想要說實話、說真話、說好話、說壞話、說過去、說未來。

我喜歡的電影「Sin Eater(AKA「the order」)」中,那可愛的義大利小惡魔曾經問男主角、

「Do you want truth, or beauty?they are not the same.

更多時候,他們不並存」



薰的意思很明顯,我也沒生氣,所以這篇就這樣吧,沒有裡面了。



現在就讓他剩下這句吧、

「謝謝今天帶我去法拉盛採購的好同學們,沒有你們我走不了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