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Apr  9 09:25:22 2007


「你、你就是那個人稱Lucky one的人?!」
年輕的小伙子,興奮之餘更是好奇。
也不愧是年輕人,剛剛他差點死掉他知不知道啊?

『你若知道代價是什麼,應該會改觀吧。』
如果這也叫、幸運的話。

----

之所以能逃過劫難乃因與?做契約。

"只有我才能在你身上留傷痕"

故所有傷勢均能自動、迅速痊癒。
若遇不可逆全面性災難,可直接召喚?前來。

「一想到這次能在你身上刻畫出什麼來就很快樂、嘻嘻」

在契約終止之前,他身體上不會有除了?留下的痕跡,連時間也不行。


『我覺得我只是這個身軀的保管者,進行無止境的旅行。
  逃避著他的同時,卻也、讓自己更接近他。』
閃過一抹悲涼的微笑。
『告訴我、小鬼、這是幸運嗎?』

「我已經不是小鬼了。
  還有、我覺得那是我的幸運,不然我不會一直跟著你。」

----

是三角關係?(謎)

所以是具備召喚能力的憂鬱受跟一直努力卻不得其門而入的年下攻、
外加對那些沒興趣只是單純地想要畫圖(雕塑?)的...不明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