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Nov 12 12:36:54 2004

 一直以來的逃避。
 雖然五月底的時候的確、拼著一口氣把大綱補完了。
                                                                               
 隨著消息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焦慮。
 這樣還不夠、根本不夠!
 我想要寫出完整一點的、在真正的消息披露之前更完整一點的。
                                                                               
 我應該要寫的、應該要不顧一切地寫出來的。
 難道我對他的愛還不夠蓋過我的自卑?
 不、其實這一切都沒有關係。
                                                                               
 十四年,是我認識薰的兩倍。
 曾經我認為如果不能跟我一起欣賞你的美好我也就不要跟他作朋友的、標準。
                                                                               
 最想要的,哥哥。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