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6


來講一下早上的夢有多典型........突然間的大考+國中最怕/不喜歡的導師=國文老師+只有5秒複習課本+非常難又大張的國文考卷+密密麻麻艱深文字+附近同學收到考卷後的驚訝聲跟哀嚎

絞盡腦汁想要想起剛剛課本上看到什麼來跟考卷上應對的掙扎..





0109


夢到被姑姑開車逆車道闖跨海大橋、驚險地開到了對岸發現是日本。
我媽一直要辦什麼事情所以一直叫我作這作那,我一有機會就找人問要怎麼樣用信用卡借錢換日幣....

話說那是日本車(我在左側的副駕駛座)我太想去日本了吧........

然後後面有連續殺人案跟床戲、太亂了我根本沒睡好
然後今天零下九度、我伸出棉被外的手應該是被冷到了、現在很痛

順道說一下床戲地點是牙醫診所的椅子上還3P+道具....
一整個意義上跟表象上的驚悚

..我已經一整週沒睡好了週末還來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