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8
只打算睡半小時的我睡過頭了( ゚д゚)・・∵;(後半有R18夢境,痛的那種

 

一直夢到跟家人在一起(好累
因為以為睡半小時、電腦沒關+沒有刷牙(補刷ING
果然太累了OTL
還好眼睛跟頭都不痛了(大概
刷完牙之後肚子餓得開始叫了OTL

睡了快七小時難怪餓OTL
其實中途醒來時還在疑惑「這裡是哪裡」(關燈睡的好處OTL
然後醒時「啊、忘記設定鬧鐘、我遲到了」
吃完東西好睏OTL 開RAP的瑞士捲ww

天很亮了以後還會更亮、我應該先去偷睡一下才是
又睡過頭了,一直惡夢,中途醒來兩次又夢到自己已經醒了....
現在頭非常重,是因為在夢裡大失血的關係嗎?OTL





七點到九點多的夢境,又是跟家人還有親戚在一起,好多人像是過年,農曆年
住在三合院一樣的新家,大家都住在一起,共同入口

我在忙著幫人弄針線弄禮物,結果不小心把針線吞下去了(還在嘴巴過一陣子不見了)我因為忙著照顧小孩子不久就忘記了
睡了一晚早上早餐之後突然覺得很難過開始吐,結果二老一直在催我去做其他事情、怨我拖慢速度,我一直吐到開始抽線,我想起來是我吞下去的針線
原本只是普通棉線似乎因為吸了水分變成五倍粗,我一直拉線、拉到嘴巴裡面會痛、很重得拉不動像是卡住了,我只好叫母上拿一把剪刀給我、剪斷之後我去看醫生

中間這邊醒來是九點多,口水亂流到棉被(夢中一直開著嘴巴,顯然現實也是),我調了半小時後的鬧鐘躺回去



第二階段仍是很大的家庭,不過變得像是電影
我在那個夢中"醒來"時還在想,所有人物做出人設的話真棒,現在只記得幾個了

一個家族,父母、底下有六、七個小孩,部分私生子
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族群」,跟自己的「族群」共享同一個大房間

我現在記得的是追捕我、幫助過我的那四個
老大,女,秘書頭,外表乾淨手腳俐落兇狠,追捕我的主力,也因最年長所以知道最多方法、擁有莫大的權威

私生子的老二,我花了很多血才終於把他感化成我方,我幾乎是把命賭在他身上沒錯,如果他不來救我、把我藏起來還真的是。約20代後半,褐短髮外表老實憨厚如米國鄉下人,穿著皮革無袖背心,族群是跟兄弟姊妹收的不同的,像是Homeless但其實博學的長者、兩個小孩等
老大的最得力幫手,一個看起來像是律師或是會計師的長相陰險的40代,總是穿著執事服裝。我被他抓到時還真的是被折磨得很慘,所幸他不知道只要他們有人泡到我的血時間夠久我就能感化他。
補一下,老大大約是30代秘書裝女性,他跟老四(會計師執事)真的是聯手起來很可怕的搭檔:搜遍全家,被抓到之後是慢慢被折磨=_= 要我是普通人類那種放血量的確是致死的沒錯






順道R18一下

夢裡我血流最多(?)、多到流到地板的其中一個地方是、呃那裡(說不出來)。
因為那該死的會計師執事不知道是拿手還是鐵棒進去戳(告非當然痛)

老五、老六也是老大姊的幫手、都是13、15歲那種小跟班、報密的小幫手。
外觀是米國一般青少年女,金髮好像




我會潛入那個家族,是為了保護最小的那一個羅莉,她還不完全是「家族」的一份子,我不知道是接到什麼任務還啥的,總之我只知道一定要把她帶出家族的範圍。只是在帶出中途我被抓住(也有可能因為我花了太多力氣在感化老二幫忙才會被抓,而他也的確幫我把羅莉藏在他的族群之中)
我記得被公開處刑(那家族現場至少有20人男女老少觀看)、被那些非人類折磨得滿身血污、最後躺在自己的血泊等死的感覺(側躺感到很冷、然後右肩膀跟脖子逐漸被浸濕)身體痛歸痛,內心則很理智、盤算如果有機會這些在地上的血也許可以轉換這邊的什麼人

後來我不見了(從刑室消失),老大老四、五、六又全家搜尋了一次,也找到老二那裡,沒找到。當然沒有
他們似乎不知道他們家最小的那個羅莉才是目標,而老二那邊本來就有幾個孩子,所以唬過去了。

我「醒」來的時候是躲在老二那棟建築的外面(外面是很廣大的空地林地,似乎還下雨)沒有照明設備,所以沒有人發現我在這裡。
我縮著身體,記得很冷、很虛弱。
我設法用心電感應叫老二來找我,不過太微弱,老二只隱約感覺要找什麼,所以他把全家內翻一遍沒找到,最後才從最左邊的窗看出去



另外有一段跟那家族的其他人片段,我應該是把另一人感化了一半,他成為不確定因素、這樣的發展,不過現在已經不記得了


中間的搜捕片段去過每一個孩子的房間,都是不同風味、不同族群,還蠻有意思的
回到刑室現場...(思)
應該是有被折斷骨頭(那些傢伙力氣真大)不過我好像不是很擔心就是。
我被誤認為普通人類而讓他們降低戒心是我得以活命的原因,不過這麼一來我到底是什麼XD

唯一慶幸的是至少我的衣服還在(下半身因為是裙子?所以才會被捅)
就這一點我感謝我的腦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