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
大家早,這裡是做了整晚淹水準備+殺殭屍勞動夢的草左orz累死了

夢到回屏東舊家,還是跟二老生活(好煩)
然後住的地下室一直擔心淹水,我在努力把電腦往上搬免得被淹壞

後來就是在外國的城市,夜晚
受到感染的人會變成殭屍,這時只能殺死不能講理或監禁
一開始感染範圍還很小,還有所謂的安全區域


ms17     
好像某個電動跟港片XD




我告訴大家怎麼分辨,然後也親自參與幾次晚上的掃蕩(因為那些殭屍白天都很「正常」)
最初場景在像是外婆家的五層建築,那時我們一層一層掃蕩,然後期待黎明的來臨。
後來變成大概十樓的警察總署,發現局長也中了(之前還是伙伴說)只好殺掉

我殺過男女老幼(羅莉含)越來越得心應手←一擊殺的意思→也因此後來就變成掃蕩組的固定成員,而且我具備可以單兵行動的能力
可是好累QAQ

當場景移動到20層樓之類的辦公大樓,好多上班族在那邊移動時就覺得要分辨殭屍跟不是殭屍的人超累的
只能分組,然後人人自危,因為只有日光消失時,殭屍才會現形

以最快的方式殺掉,我的建議是找細長物,甚至鉛筆也行,從後頸某個地方直接插進去

反穿外套睡的好處是手不會冷到,壞處是手會僵硬......
唉、我寧願做一整晚春夢也不想繼續夢到二老或者跟殭屍奮戰啊....我討厭殭屍..

感覺上一直在用腦,去想如何防止淹水、做沙包、哪些東西要往上搬。
殭屍就是一直在想存活方法、哪些人才是殭屍、怎麼逃、如何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