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我果然就這樣睡著了OTL(開燈抱著稿子躺坐著)
而且夢到在Inception,夢境建築得還很Inception
很大的學園,還有個跨海大橋到另一邊的校園
我記得在那個跨海大橋上一直跑,結果正是漲潮,好幾次水淹上來,我一直衝,一直跳

最初場景是在我奶奶家,那邊好像是第一層
學園的百貨區是第二層,我們在那邊弄丟了二世

我應該是Adriana的位置沒錯,我努力幫大家想,說如果再抓到二世,就再下一層、這樣也許時間夠在KICK之前回來

我跟三位還願意不放棄的人(一男二女)一直跑過跨海那一邊,到了食堂區,抓到另一個也在夢境的自己人(男)要他幫忙找出某個關鍵資料
說是跨海大橋,其實更像是退潮時才會浮出海面的一道很長的人造水泥路
大約一道車道寬

在校園時有新生在迎新烤肉,還有人來借用夾子(像是麵包店夾)去弄肉,實在是好香啊QQ
不過在第一層時還是跟家人起衝突,不大舒服(難怪會鑽往下一層
於是好不容易撐著打完了又暈了,我來去上廁所關機睡覺


潼恩(tzj)     
好幾次水淹上來,一直衝一直跳……咦?瑪利兄弟?(被拖走


TO 潼恩(tzj): 這世界沒有香菇啊而且我討厭香菇!



大家早,這裡是繼續惡夢到天亮的草左(左太陽穴一大早就在跳←醫生說這是因為太累

夢到被小學同學莫名其妙怪罪、把要做的事情爛攤子全拋給我還在半路上公開處刑我=_=
還好我至少還有機會澄清、辯解,但是課上不了,即將的考試大概會泡湯,還被迫多攬了其他雜事來做..

其實五點多算是起來了,但是因為睡得姿勢讓手+耳朵很痛,我躺正到稍微不痛了才起來
真討厭....什麼事情都沒做,想把時間拿去回復然後還沒有,真的是白睡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pathio0401 的頭像
    anpathio0401

    米國無文化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