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睡到自然醒...因為夢到讓我非常不爽的事情orz

前面因為警方封鎖事件導致不能離開現場所以得撿廁所地板上的炒麵來吃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後面更出現了目睹高官挾持三名年輕女性拖去車上強暴的鏡頭,事後雖然好像有啥公開審判中站上證人席的鏡頭,但是一個女孩板著臉說什麼都沒發生、一個拒絕出席、一個只是哭....高官依舊得意的嘴臉很讓我怒

更讓我兔寫的是其中一個女孩,那個被強暴時什麼聲音都不發地承受,事後拒絕(或者該說被脅迫?)出席的,我很清楚看到是Fringe的LIVY(正).....不對啊我的寶貝乖女兒這不是你啊...到底他們拿什麼威脅你啊寶貝...TAT
雖然不是睡得很累(手有點痛就是)但是夢境一整個不舒服=_=
剛剛回去睡,還是夢到不高興的事情,但是程度沒有早上這麼嚴重,然後也記不起來了,只剩下感覺




1227
自然醒第三天,太過清晰的惡夢連連,我果然是不能睡的人=_=
夢到跟家人,不過這次他們不是我壓力來源。

世界在變化,所以很多人在逃命,我們家收留了一對帶著嬰兒的年輕夫婦,嬰兒跟我睡,結果發生悲劇
我已經每隔幾小時醒來一次檢查嬰兒,最後睡醒時,嬰兒不見了

棉被也一團亂,我小心翼翼地把捲得像是進了洗衣機的很多調棉被挖出來,找到了一個會呼吸的嬰兒型的,本來想放心,但是注意到那其實是人形/_\ 所以繼續挖
然後找到了,被包在我的羽毛衣袖子上,已經被扭曲得血淋淋的嬰兒屍體 /_ \

很奇怪,這嬰兒只有手掌大
我記得我被嚇哭了不知道怎麼辦,父上過來時我跟他解釋,他倒沒什麼反應,他下來是要叫大家出去,壞人來了,佔領了這區,要進行肅清了

於是我一下子調整心情,開始找武器
壞人我記得看到年輕時的杜夫朗格(笑)
大肌肉男拿著槍械要大家等等聽到音樂還是鈴聲就可以準備逃
這個地方像是學校,廁所很多間(沒錯,我在找廁所)我在的地方像是音樂大樓=沒像樣的武器,最吼只找到兩大把筷子


Mor*默*もる說    
姊姊,找廁所..............所以你差點尿床了嗎? (rofl) (發言自重!)




膀胱發痛所以我爬起來去上廁所了


Mor*默*もる說    
啊啊 那就好。(devil)(表情錯)




後來開始第一輪的時候我應該是殺出一條生路了沒錯,第一戰是野生動物,我記得拿筷子殺了野豬(用重力加速度從上方跳下襲擊背部,雙手)
第一輪到第二輪間有休息時間,我再這邊(決定)醒來

我在拿到一把筷子(木頭=_=)之後想著一定要雙刀流找到再一把這樣....
啊嘛我從來都是雙刀流,夢裡一直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