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最近提早上床,做的都是巨星夢嗎? OTL
今天請到的是丹佐華盛頓,丹先生*拍手


總之他在undercover,我也在undercover
我要把取得的東西/資料交給他,然後一起出國(用別人的護照

地點疑似在台灣,我記得講中文、跟賣紅茶的小姐點茶,負責審核我們的護照的海關(?)大嬸的臉色..
跟丹先生一起等茶喝還蠻有趣的

中間等他開車來的心情www
替他擔憂他拿假護照去給海關時的心情ww

 


 

1127

整晚都在準備考試的夢,四科,期中一科是公民(填空),我還記得一些內容OTL
記得學校很大,我找不到考場,風超大非常難走,路上都是人好像是校慶遊行

我逆著人潮發現走過頭了,要找我的腳踏車這樣等等可以找考場找快一點,但是一直找不到
跟別人確定考試範圍時一直被鬼撞牆

還蠻妙的是夢裡的我沒有因為這些挫折放棄,我依舊準備好考前複習用重點(我會習慣把忘記的重點抄在一張紙上考前五分鐘複習)、然後記得問老師數學的公式是要自己記得還是考試會發(答案是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