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Thu May 18 21:52:32 2000

「(咦)…?」



Silence……
原本該唱歌的瑪格麗特卻無聲!

「搞什麼呀?」
CHRIS很急,但她絲毫發不出聲音卻也是事實!!
底下的觀眾是一陣(小)騷動,CHRIS則呆立台上不知所措。

『?….好吧!沒辦法了!』
從後台某處旋出一個黑影,迅速奔到台上,拉了CHRIS就走,以結束這尷尬的場面。
尖叫聲和騷動驟降,Phantom&Chris就這樣消失在後台。

誓言不再干涉的ERIC顯然沒有放棄每一個可以看見CHRIS的機會,他作了此生最不明智(在我看來=_=,愛真是會令人盲目啊><..)的CHOICE。


請大家想想,當初警察無功而返的主因為何?
不就是因為不知暗門及其所在嗎?現在被人看到了,只消研究如何開啟了><..

在地下的兩人,CHRIS提出很%$#@的要求(聲音回復後,她之前喝的是暫時性的聲帶麻痺劑)
「Take off your mask, let me see what you really are……」

ERIC怎肯!!
但經不起CHRIS再三要求,ERIC照辦。(這女人><….)

結果…..1881年的人沒有「異形」、「X檔案」、「七夜怪談」來磨練膽量。


「Aaahhhhhhhhhhh!!!」(久保田利伸的新歌,很好聽唷^^)

這一叫讓ERIC很傷心的說,所以暫時地離開CHRIS。
(到角落去長香菇了…啊!不是><我怎能在這時開玩笑)
此時,F處理完上面的事情下樓來和CHRIS促膝長談。


(註:這一段真正的實況是兩人在地下洞穴中「野餐」,我認為太不合理所以加以修改,我其實對這一段最模糊,這段都是當初的我不懂的地方,所以不能理解下就記得不多…^^)
接下來,就是我完全無法理解的化學變化了(迄今仍無法理解=_=)。
CHRIS在跟F長談之後,把懼怕-->同情-->愛情,懂嗎?(這是我想的)
所以當ERIC評估一下目前的情況,提出:

『跟我走吧!』

就造成這種狀況-->「嗯^^」(越來越覺得她思想簡單了=_=)

Police那邊的暗門眼看就要破了(為何拖這麼久?我在我的小說版會解釋),另一方面,焦急的R在大廳中踱步,真不湊巧,這回雙方都動了真心。
繞呀繞的,居然給他誤闖另一扇暗門,使的R比警方更早三步追上了要帶CHRIS走的ERIC!!

這兩方一追一趕便追上了最後場景---屋頂。



為什麼會上屋頂??
想想不就知道了嗎?^^屋頂是斜的呀^^
是方便讓其中一方滑下去嘛^O^

19世紀兩個男人一個女人怎解決?
呵呵…..當然是決鬥嘛!^O^
(現在已經不記得是用劍或者是什麼了,拜託幫忙回想一下^^)

當然啦!

軟腳蝦的富家公子怎比得上咱們訓練有素的ERIC嘛!
(呵呵…大驕傲的說^^對不起各位RAOUL的信徒們了…)所以啦!
滾下去攀在一線之間的是R啦!

ERIC站在R眼前,像這種「一腳就可以解決」的時刻就應該快快處理才是,ERIC在猶豫,猶豫什麼?
Police已經突破暗門向屋頂殺來,嘈雜聲由樓梯間傳來(此時F已經到屋頂,他把樓梯間出口的門封住鎖上),時間緊迫。

然而此時,CHRIS卻哭著(?我是不記得啦,這樣寫會不會很突兀?我想,ERIC是見到CHRIS的眼淚才動心的吧?)求ERIC把RAOUL拉上來。


請試想:

當你跟你的情敵都有生命危險的時候,你世界上最愛的人要求要救的是你的情敵……(=_=……我自爆算了…)

唉!罷了!

ERIC伸手將R從生死邊緣中拉回來,並煞有其事地把CHRIS交給他(這段我也記得非常模糊,當時大概正在震驚於ERIC可能會死的念頭無法回復)。
然後,向在一旁目睹這一切的老爸做出最後請求。
ERIC身邊有槍(手槍,之前一直沒用到),他拿給F。

『僕を消してくたさい』(對不起..這句話我認為用日文打最接近原意)

警方打破樓梯間的門,局長高叫著要活捉,F明瞭自己兒子的立場(和意思),於是…………


接下來請見我改編的小說^^
(註:創作版內的主角會取代部份F的作為)



-----
在當年我10歲,連愛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年紀,我只是敬佩於ERIC的作為而已。
現在想想,ERIC是教導我戀愛觀的人,這點,不管是我父母、老師或是任何人都不曾教過我,或許也因為如此,ERIC對我來說才有特殊意義吧^^

從以前的初戀、一直到現在,我都是這樣想的。
不過,若是認真的說起來....ERIC是我的初戀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