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1

 Die hard的片尾第二首,是快樂頌。


一邊慣例地想著「啊、這不是你跟我熟悉的節奏」,

然後想著「我希望葬禮上BGM是這個」,

接著想「我不會有葬禮,因為後繼無人啊XDD」,

最後修正成:希望我死前最後聽到的,是你我熟悉的快樂頌。
這樣正確多了

 

 


「葬禮放這個對嗎?快樂頌」
「對的啊~因為這對我來說,是結婚進行曲嘛!」



因為那個時候,我必定在走向你

我想到以前看過的,終局,看到小L、跑過身邊的孩子,還有在距離光最近的、你

這當然是值得歡慶的事情

Just tell me that you'll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