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Jan  7 16:06:18 2004  

 

 舊稿子、重新定名。
 當初是看MASS GAME中的一張CG+聽著鬼束的月光有感所以寫出。

 

  搖晃、傾斜,但是我無法動彈。

  混亂的意識、視線和聽覺。

  強烈的痛苦匯集於胸腹之間,我不由得伸手去摸。

  來自身後,貫穿的痛楚,然後傾瀉。


  這裡是腐壞的世界,我也將成為一員。

  血色一般的天空,我用著與平常相反的角度觀望,夕陽的餘暉在眼前散開。

  將死之者不只我一人,我躺在屍體成堆的山上。

  捂著讓我虛弱的缺口,原本污黑的手多添了另種色彩,絢染的魔力被風吹落。

  像是最細緻的鈴聲,我聽見它落地的呢喃。

  不捨,我微笑著。


  造成這一切的,他,逐步向我走來。

  深濃的化不開,黑,卻是,有著太陽的火焰圍繞著他,躍動。

  我停止顫抖,是安心。

  他的溫暖覆蓋了我,戰場上唯一還看的到他的人。


  他沒有表情,分不出愉悅還是冷凜,世俗人的血沾染了他。

  我向他伸手,儘管痛的想把身體分裂。

  他低下頭,漆黑的長髮幾乎拂觸我的臉頰。

  火焰跳上我的手,朦朧中看著它在掌心散發熱力。



  『這是....慈悲嗎?』



  他,許久以來唯一一次的笑了,對我。

  緊握我的手,冷的不像是有溫度,火在手中燃燒的更劇烈。




  「.....是輪迴.........」

  他把我的手闔起。


  我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