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果僅存的存檔="=
 沙灘一當之後單混色系列果然受害最慘......

 

 

 「先生,您洗過碗嗎?」

 終於沈不住氣的女主人高傲地開口,她的敵意不下於一直瞪著我的主人。
 屋子內沒一件物品歡迎我,這一點倒是和他們的擁有者相當一致。

 「洗碗之後通常會檢查是否洗乾淨,最簡單是用手測試。
   但是先生,您又怎知當摸到油膩時,是手的感覺還是碗本身?」

 相當有意思的比喻,而且她有意要讓我知難而退。
 這一家的口風之緊讓多少人卻步,我也將成為其中之一嗎?

 『我會先把手擦乾,夫人。』
 將之前把玩在手上的紙鎮放回原處,
 『然後,用熱水將碗徹底沖過一遍。』

 示意站在門口的僕役備馬,我欠身向他們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