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曾經實際寫出來的當然跟下面完全不一樣,不過有些筆記也完全不知 到底是什麼意思了(呆)

 

※紅與銀

  「怎麼?那是他的」

  該給你的,我不想而已。

  「是的,現在的你連撫摸他的權利都無。」


※灰

  剛剛是什麼讓我停下車?
  打滑的方向盤和不大不小的車禍。

  最後,我下了車,跟著灰影走。


※綠

  「不要用那麼廣博的愛來包容我!
    我只要你的專一!!」


※藍

  河濱草地對話


※橘

 「不得不說他倆有著驚人的相似性啊~」

 『還不需你多嘴..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