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內有極端偏心的說明+照片。

請不要去檢舉我>///////<



我對美式足球的認識是從Eyeshield 21(台譯:光速蒙面俠、港譯:光速達陣)裡來的,這是我第一次實際上看到,因為一點事情沒看到兩隊出場的鏡頭,不過我想應該沒有漫畫那麼盛大啦XD 敝校是紅色球衣,前一天UNION辦公室的阿姨還叫我們去看的話一定要穿紅衣、頗有那種穿著倒X紅衣去現場為惡魔蝙蝠加油的錯覺XDDDDD 

要是蛭魔大人(1號)穿著敝校吉祥物的那個一號拿著機關槍也一定好帥啊~但果然還是兔子裝比較SHOCK XD*離題 



開賽,我到這時才有種「喔喔比賽開始啦!!!」的感覺*
不過漫畫上學來的規則跟實際上看還是有差,我一開始還真的跟不上。 




慣例的加油隊,這次是猛男組成(噗)
這些傢伙、背後寫的東西要從右邊唸過來,ALBANY是當天他校的隊名,後面的SUX請用念的XD 
老實說整場非常無聊也很低級的挑釁、不過很可愛就是、鄉民TYPE的XD 



正面寫的是SEAWOLVES 
話說這一群真的什麼人種都有呢!我蠻感動的XD 





私心(茶)
黑髮那位當時真的讓我眼前一亮*v*
一直讓我想到ALE、所以就手賤地偷拍下去了(喂)
第一張黑髮跟金髮的高度差還真的很ALE FRAN啊XD*萌(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這位O真的是很活躍唷*
我們這邊一直是波浪舞的起點~不過每次都到對面那邊就斷了、實在是很不夠過癮XD 
不過據說下半場成功了。 



中間猛男們一直叫著Wolfie的名字,他當時正在做跟啦啦隊一樣的動作、超可愛XD 




超動感的攻防戰中,老實說能拍這麼清楚我也亂感動一把的~
千萬畫素+防震功能真的好讚!
我距離他們少說也60碼,居然這麼清楚* 



HIGH到一半另一位老兄慷慨脫下衣服加入,因為字滿了所以他當驚嘆號XD 
他跟後來另一位當驚嘆號的老兄也都很寶、看下一張



他把啤酒放進鞋子裡面這樣喝,他跟旁邊那位驚嘆號同學各拿一隻這樣、不知道是誰的鞋子(有特地去看他們有沒有穿、答案是有)、這樣喝都不會覺得哪裡不對嗎?XD 
米國老兄實在是~~ 



達陣瞬間!=w= 



準備踢球時我也很興奮XD 
我記得我看的時候、最遠是41碼踢球、當然進了XD 
雖然我們這邊的猛男接了兩次球,但是STAFF還是把球要回去了,我跟我旁邊的老兄(不認識)都在大叫「keep it」XD 



中場休息時、Homecoming King & Queen的候選人,我特地跑去找Wolfie所在的位置,結果沒想到我挑的位置似乎是VIP上下必經之路啊XD
頒獎的後來都從我面前通過、我就順道偷拍一下然後說恭喜這樣(噗)




捧著花的WOLFIE好可愛* 





解釋一下,他先是看到圍牆上有女孩放置的飲料就故意雙爪伸出想要去搶來喝,女孩眼明手快地先一步搶走,他就低下頭垂下耳朵(?)好喪氣的可愛模樣、
MU、裡面的老兄你也真寶XD



然後一抬頭就是這種跩樣XD 
後面那位小姐她說是WOLFIE的保鏢,因為聽說會有人會撲過來亂拔狼毛之後逃逸(大笑) 




特別SERVICE(笑)天啊真可愛*

其實我還真的一直蠻注意他的尾巴會不會搖(喂)
希望下次可以拉狼尾巴XD

最後現醜一下:P 
我覺得我穿得很藝術說~~
這樣穿真的不會冷、話說、因為當天別看太陽大成那樣、風很大很冷說XD (也就是那群猛男真的很猛)
有沒有50度啊! 
這樣藍色為底紅色罩上的穿法我覺得很好。

然後請不要在意我其實在摸狼腿的事實........(狂逃) 
總有一天我要摸到那舉世聞名(?)羅馬笨狼的無毛狼腿的!!!*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