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Oct 13 17:11:31 2006







攝於長輩家後院。

距離真難抓。







課程小感,米國的今天沒有文化指標(啥)



503,統計,老師、Thomas R. Sexton。

人最多的一門教室幾乎坐滿(約70座位),老師蠻有趣的,語調我聽得很輕鬆,也是我開學第一天上的第一堂課。

我之前所說的Edward Norton跟幾個有明星臉的傢伙都修這門,還有之前在orientation 觀察過的錫克教徒也在這堂裡(話說他英文很正沒腔調XD)(另、我之前沒在O裡簽到是對的、學校不知道我參加了orientation所以沒來催繳費用、茶)

(學校逼我多付80元的speak test費用,我覺得不付orientation的50元算公平=w=)

班上大部分同學均修此門,包括那位白金髮色的阿姨(應是純金髮、不過因為年紀大所以看起來是白色),我私下叫他謝拉薩XD 原來真的有人可以達成那種髮色。

作業最多樣化最搞死人的一門,看來之後還有得好受的OTL



502,Corporate Finance,老師、Dmytro Holod。

不知道哪裡出身,雖然都是英文又很順可是口音好難聽懂超容易恍神 囧rz

從第一堂課我就覺得他是pain in the neck(配以這門課的特質OTL)

特別是、當小組成員又都是比我細心跟認真的成員時、真會讓我想到當年大四、那個我天天以淚洗面的冬天上的策略管理的小組成員給我的感覺,老實說我真的會怕(苦笑)不過兩位台灣同學人都很好、都跟我是不同個性與背景的人,漂亮的韓國正妹很會穿衣服又溫柔又可愛.....目前竟然也在抱怨無對象中、 啊是怎樣?這邊的男人都瞎了不成?=_=

總之全部我覺得最該擔心的是這門OTL



504,會計,老師、Carl Allocca。

講話第二順、幽默感好像僅次於行銷老師、只是他習慣在語末以極低的聲音放置笑點以致於我常常接受不到讓我受到打擊的是其他同學似乎都接收得到、囧rz

電波不同嗎?(思)

習慣用手寫投影片上課(邊上邊寫,課本是拿來做習題用的),問題是、他的手寫字儘管是印刷體還全大寫以供辨認,我卻只有60%左右的解讀率,加上老師很容易寫很快、所以我的筆記永遠殘缺不全,這樣的上課我非常吃力。

恍神第二大的一門,目前恍神總時數卻是最高的(謎)



589,作管、老師、Jadranka Skorinkapov。

金髮美女!

超耀眼金髮、高挑身材、出身克羅地亞的美人,也因此口音超重,但是神奇的是、我跟同學都有同感、我們都聽得懂@@;;;;

所以不是順暢度也不是口音的問題而是電波的問題(喂)

人最少的一門(全部僅17人、平常上課者約12人),學生本身成員最複雜且幾乎都是上班族,幾乎每堂都可能有發言機會,壓力卻沒其他課大,畢竟被50雙眼睛看跟被15雙眼睛看的壓力還是有差的。

我原本最該擔心的作管(被當過OTL)目前因為第一次作業滿分所以稍微沒那麼擔心中(喂)

是說這科老師狂飆課文的速度凌駕505之上其實還是應該非常擔心的OTL



505行銷,老師、Michael Kamins。

最歡樂的課,最少同班同學、最多外界業界人士的課,發言踴躍且各類學生都有,自己的發言機會是0、其實同學們發言時我都不見得能KEEP UP XD(有點打擊到)

老師感覺上是客席教授的樣子,從USC來的,主攻消費者行為(大喜)、娶了法國老婆所以法文流利,特長是模仿各種人的說話語調!狂推他模仿加州州長阿諾XD

他也同時會模仿法國德國英國等各種不同的口音,加上本人幽默感一流上他的課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忍笑(因為我笑很大聲)忍得肚子好痛XD

似乎所有行銷老師都很幽默(思)舉的例子大多是米國例子、車的方面我不熟悉不過我懂得還是比同是台灣的同學多一點點。同時另一特色一定是記憶力驚人,不然怎麼舉得出滿滿滿滿滿滿滿的例子OTL



又是行銷、又是消行,我不想讓歷史重演。

我覺得我該把握這個老師,所以打算私下寫信攀關係(喂)

初步目標、先讓老師記得我名字吧(這老師似乎很自滿自己可以記下學生名字)



以上是這學期五門課的報導、老天保佑我都能ALL PASS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