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的LOGO應該是這樣滴~*

以下在正式賽事報導前來一點小快報!









10/4、SAC PLAZA前的大型...play ground?

如果不是薰不在我大概也會想去玩吧、衝進去像是百戰百勝的那種玩法(笑)







本校吉祥物Wolfie、挺可愛的,不知道裡面的人從哪裡看。

很跩很可愛~*







純女孩子組成的啦啦隊,有點意外。

因為習慣有男生存在的啦啦隊,所以在動作上也比較保守吧?

不過還是挺厲害的,疊起來跳出去之類的。







敝校校隊的教練跟部分成員。

忘記他當時說啥了反正就是宣傳週六(10/7)的比賽還有很多附加活動的事情。







一開始聽到大家尖叫起鬨還以為是什麼,剛好拍到這幕、也就跟著大家一起八卦地叫以為要求婚了這樣XD

結果男方煞有其事地掏出票問說「你願意跟我一起去看嗎?」、圍觀的大家當場仆很大這樣XD







先去找票來源時去場地探勘拍的,挺有壓迫感的?XD







似乎是以宿舍為單位,每一單位準備類似像是花車(?)的東西給週六的比賽晚會用,我拍到的是這個,我窗外停車場還有兩個,實在是因為太冷了所以沒下去拍XD

因為沒去晚會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不過這個真的做得超有喜感啊!







我很想推他的AFRO頭跟手、肉球唷!*

然後製作的STAFF說其實他的胯下有奧妙的說(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