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很紮實的累,還已經吃藥睡了的說

反正前半是法米力相關,我因為幫助法米力的誰然後被關進奇妙的監牢(跟親戚關在一)起,中間還跟某個金盤上的圖案有關,親戚賄賂了獄卒把金盤的圖案拓印給我們、要做什麼....不明就裡的母上就一直痛罵我、一直罵一直罵,最後我火大了就吼回去


中間在聽研究所時期的外國室友(不確定是不是Noreen,只知道他化學系)吐苦水,一邊在校園內走動,最後碰到一大群系上的人,她去跳舞(?)去了。這邊還好,我記得我說的英文還蠻溜的

然後夢到奈及利亞跟德國的交換學生在比賽什麼的,緹緹好像是主辦單位的人之一(心)最後不知道比賽結果,不過緹緹說「給德國免簽就是希望他也給我們免簽啊~*跳跳」←真的在跳唷w
掙扎好幾下終於醒來,不過整個背都在痛


(Русский) (Русский )

其實我吼我媽的時候還有些奇妙的地方。現場像是什麼熔爐工廠,有火爐跟刺耳的齒輪風箱(?)車床運轉的地方,所以我吼得非常吃力
記得一直要用力提高音量,然後聲音一直被蓋過去
那種很大聲地重申重點(夢中的我還是在吼邏輯的事情)但是不管怎樣對方都聽不到聽不進的無力感

 


 

0819

醒來了(20分鐘前
整夜作夢,不過還不算惡夢

回學校,在自己空暇時間寫了索格和克魯的新短篇(在BBS),結果得知在學校召集的下一場週會中(由好幾個老師分開主持)會隨機抽取人上來,挑選題目用英文說故事
我看了一下題目,發現最有可能講得出來的就是索格跟克魯的那篇,我挑了SECRET,結果演練到前面就發現我竟然忘記自己寫的文的結局,可是已經要去集合了(教室很遠)我只好偷跑去校園其中一邊的一樓平房,醫生(就是現實中看的那位)家跟她借用電腦

也開了順利上去找到文章了,只是文長好長(耶?)
所以看不完就一定要去集合了,同時我也發現規則上寫被抽到的人無法挑選題目,所以就算了。
到了講堂前面,裡面已經開始了但是在上課(像是文教機構的地方)
我問了外面的櫃臺小姐(學生)他說主持教授決定要用這時間去做別的授課,於是我蹺課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