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at Sep 30 12:50:58 2006







攝於長輩家後院,那朵花是我放的。

正太無限好~~~=w=////







持續是濃縮,我從小就沒有每日寫日記寫成功過(毆)



米國什麼都大、風大雨大、乾燥度大、別忘記,太陽也大 囧rz

隨便曬一曬也是會黑滴,雖然溫度低,太陽曬起來一點屁用都沒有(不會暖

這種程度的陽光在台灣已經死人了OTL)可是還是會黑滴=w=



米國的無效率程度又添一筆,就是填寫緊急搶修單,不管寫得多緊急(線上)

怎麼作業都一定是兩週以後,要是隔天就來了一定是因為兩週前有個倒楣鬼

已經寫了而你搭他便車(噗)我目前好像還是那個倒楣鬼的樣子*呆



今日的米國文化...就跟米國時間一樣,消失了。



台語裡有句話「我沒那個米國時間」,因此我從很小就知道,米國人很有時間(誤)

然而我到這裡來之後,我充分瞭解到,米國時間都外銷到台灣去了,所以這裡是

「沒有時間」的*正色



靠、每天被課表功課作業閱讀教科書老師報告追著跑了時間都去哪了!!!*桌





我週二到週四是從五點上課到十點(晚)通常晚上回來一放下東西(通常電腦

會掛MABI釣魚、所以這短短一週內克爾的釣魚技能從B升級到8了XD)

坐下、稍微休息一下吃個晚餐、再一次看時間時通常已經兩點了(默)



我才剛剛坐下耶!!!

米國時間你是去哪裡了!!!*桌

給我從台灣滾回來!!!*怒



明天要來去採買。

當初一到這裡真的被所有一致的現象嚇到了:塑膠袋不用錢一般的發送(默)

台灣我已經習慣不拿了,現在覺得台灣在這些方面作得實在是很好,

但是這邊根本就是買一送一打這樣(默)

我覺得短短三週我已經拿了一年份用的袋子回來了,因為他是自動幫你裝

外加這邊垃圾袋也是直接用購物袋下去所以至少有用到,但還是覺得很浪費。



忘記之前跟哪個同學聊到,米國真的是靠那菁英的5%在運轉,其他人大部分、

比起台灣的很多人,鬆散很多,所以文件會被搞丟、工作會作不好(默)

也就是這個國家的MEAN之所以會高,純粹是因為在TOP的那些人,

指數高到會變成30倍quartile之外的outliers吧OTL

挑個中位數絕對會很低(死)



我知道我這系列還有一些要寫,我比較有興趣放的是照片,

近期之內應該會放,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