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Sep 19 08:53:43 2006







攝於走過KELLY的車站附近。

那晚月色真的好美...找腳架找很久XD





It's all the matter of size.



米國的文化、有時就跟他們浪費的程度一樣。

像是至今還是不大懂的、米國國產車一定耗油(For what?也不是開起來比較怎樣)

米國總是在一些很惱人的小地方非常沒效率,像是行政系統絕對會搞丟你的文件同一個東西要你填寫兩三次之類的。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倒不是這些。

當然因為東方人體形小所以更有感覺,就是什麼都大的結果:座位也很大(高)

馬桶比較高所以隨便拉個肚子就是十分鐘後兩腳麻痺這樣(汗)

椅子比較高平常坐著時腳是著不了地的(汗)(所以我前天才去Target買了墊腳的)

但是雖然器物比較大,空間卻不是。



以學校公共廁所來說(是的我抱怨很大),我得腳貼著馬桶退後才能開門

(我沒背東西喔)(我是很不想碰到馬桶的=_=)

而且很詭異的是、門鎖並沒有顯示occupied的功能(所以要猜)

最誇張的是門鎖通常不怎麼會WORK(可以扣住的地方很淺、隨便隔壁一震動就會震開)

當然更別提、米國廁所似乎是沒有垃圾桶的、所以衛生紙很薄、很薄的結果就是儘管已經疊了好幾層、擦個屁股還是就會從手指使力處裂開(重點都還沒擦到=_=)



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為沒有在廁所裡擺垃圾桶(也不是說空間擺不下)。

所以很容易、廁所還是會變得很髒、加上漏水的話就更夠瞧的了(可以看到有人為了上廁所扔下了大量的衛生紙去吸掉漏水)。

敝校可也不是說窮到連打掃廁所的阿桑都請不起(坦白說我覺得打掃咱宿舍的阿桑因為敝寢室本來就很愛乾淨所以反而對我們這間非常馬虎、怒) 但是就是會把廁所搞得好像無政府狀態那樣(垃圾不清、滴水)



現在覺得有垃圾桶的廁所才是「人」該上的廁所啊~東方廁所好!QQ(和式)



------



我抱怨椅子比較高的問題、因為這會讓我的手很痛(角度)

我使用電腦的時限下降、而且過程很痛苦



------





我提出廁所抱怨一事只是覺得這樣設計非常地不體貼女性。



女生廁所本來就應該要有垃圾桶,因為有不能進馬桶的衛生棉。

(話說昨晚的廁所也是亂到了一團糟的地步)

如果沒有垃圾桶是怎樣?

叫我們血條包一包帶去哪裡丟?外面丟擦手毛巾紙的地方嗎?

萬一不小心、包好的紙捲展開了?

或者其實更常見的:因為外面的垃圾桶太滿(大家都很浪費擦手紙、因為太薄)

所以丟不進去,要我們怎樣?丟更外面的垃圾桶?



廁所垃圾為什麼最好扔在廁所?

因為他有氣味,而且跟食物氣味極端不同,他不好聞、而且一聞即知。

只是放一個小小的垃圾桶就可以省去很多老實說、很不pleasant的手續,

SO WHY DON'T THEY DO IT?

IS IT THAT HARD?



很多時候米國人無大腦會在很小的地方發覺、我下次再來舉例=_=



我恨死了當你疊了12層手掌大小的衛生紙之後,去擦剛拉過肚子的屁股還是可以"輕鬆"沾到手......於是你得花更多的衛生紙去清理這個mess

萬一不幸部分衛生紙掉下去擴大污染,有良心一點的會丟更多衛生紙下去墊著

沒良心的就當作沒有看到,因為下課只有10分鐘、而且你後面有5個人等廁所。

更驚悚的是、別人可以從外面就知道你在做什麼:因為底下的縫非常高可以看到小腿的一半、還有、因為門上沒有「使用中」的警訊,於是我覺得、因此、

門縫之間空隙非常大,大到你可以輕易判斷裡面有無人,因為他內褲是桃紅色有蕾絲而內衣是白色的。(我真的可以輕易看到=_=)



我向來覺得管院、念business的學生會比較decent一點(以台大來說、似乎是、看廁所文化就會知道),可是老實說、米國的廁所、不管哪裡都很沒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