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Sep 23 09:42:21 2006







攝於...耶?附近的海灣。

接近夕陽時分,我從長輩家飛奔下百公尺的坡道去追夕陽差點因為煞車不住直直往水裡衝OTL







今日的米國文化....比大西洋對岸的大英日不落帝國好很多了的感覺(汗)



我跟小房(那個清純的上海男孩)聯絡上了,他在英國某處、我忘了地方名字我知道、挺有名的、他進的也不該是什麼爛學校,但或許,從他的抱怨裡面我覺得很糟糕。



他有一個英國室友一個印度室友一個法國室友,最糟糕的是英國人。

聽說每天晚上帶人回來做(汗)(精力旺盛啊)

因為牆壁隔音很差所以他每天飽受摧殘(噗←對不起我很沒良心)

然後環境弄得一團蹧糟、冰箱的東西也常被亂吃,他剛到的時候和一群大陸同學被當地的電話公司以合約陷阱敲詐了大概500英鎊:據說是合約上沒有寫出說何時開始才是優惠期間而營業員的意思就是簽了合約時即開始,所以很多人就綁約了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我是跟小房說既然合約上沒有說明就應該要據理力爭(以法理來說這是站得住腳的吧?)但是小房是說英國律師費很貴然後不知道有無像是消費者基金會可以投訴總之他感覺英國真是個爛地方這樣(默)



我每天拍拍摸摸他=w=



他知道我喜歡義大利男人所以警告我兩次說、「義大利男人都很色><」

我就問他「你被下手了嗎?(噗)」(說過小房長得...挺不錯的XD)

他說「=____= 不是、我同學的室友是、有看過他怎麼釣女孩的。」

我叫他小心一點(噗)



他又說來這邊之後被兩個女孩瘋狂纏上,害他現在只敢跟男人在一起(噗)

(對不起小房我沒有期待什麼不過萬一真的發生什麼、咳、憑你BL同人男所獲得的知識也應該知道要怎麼保護自己唷~~*揮手帕←喂)



每天看他的暱稱真有趣(喂)

希望他可以平安順利的唸完這英國的碩士啊~~

他說他寄了明信片給我,我在這邊找不到明信片回他(汗)

明天去看看好了。



提一點米國。

或許因為這裡是研究生區,比較高級(汗)

不過鄰近的大學生宿舍區就會感覺很熱鬧了,晚上10點夜才開始可以看到有人準備出去PARTY,或者是在宿舍區PARTY。



這邊偶而會有人凌晨四點顯然才回來聽到很大聲的嬉鬧之類的,除此之外與世無爭(笑)

我想、比對大西洋彼岸的狀況,這一點還算好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