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Oct 4 03:15:42 2006







攝於之前社團聯展時海狼隊旁的宣傳物。

話說加入PACK(狼群單位稱為PACK)只要5元還有可愛的「第12人」T-shirt可以拿實在是很後悔沒加入(泣)



我有去玩那個投球XD









記錄一下週六採買時看到的事情。



那時我買完,正推車出門口,一邊想著是不是要等20分鐘還是要先進去裡面等

(因為怕魚肉跟冰淇淋壞掉)不過還是出來了。

那時從停車場有三個人走過來,看一眼就知道應該至少是明星。

一個西裝筆挺的黑人(怎看都像是保鏢),一位看起來西班牙裔也是西裝筆挺的中年老爸,卻帶著一個看起來很高加索人的金髮孩子(約10歲)。



我非常確定黑人是保鏢,不然他不會幫那個老爸弄好一個什麼東西後拿給他

(成年男人沒必要幫成年男人弄小東西除非是雇用關係),三人就這樣走進去買東西了。他們的確很奇怪,比起我們這些就是專程來採買的,他們的西裝太詭異了

組合又太奇怪了(三種種族@@;;;)。



所幸我在上車的時候還得以看到他們結帳準備出來,如我所料,黑人扛買物(笑)

而我猜結帳小姐有認出那位西班牙老爸,有說有笑的XD

嘛、之所以不敢照是因為我怕被告之類的,何況我不認識該位只是直覺他可能出現在電視過。





希望下次能遇到我認得出來的明星或角色.....

這提醒我採買時該準備紙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