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Aug 25 11:11:11 2006













忙碌到完全不知到在幹嘛的第一天新生訓練,到底有多少鳥事以致於

新生訓練可以每天練到下週三啊?(死)



一進去報到就跟一位山東小姐同學聊了起來,反正我講話也有腔調,其實台灣來的還是當我是對岸同胞,對岸同胞也把我當自己人(汗)

後來還認識了四川小姐跟廣東小姐,另外則是跟之前誤以為是瑞士小姐但其實是背著印有瑞典國旗的法國念化學的巴黎正妹聊天,不是足球迷。

下午則在玩"認識遊戲"時如願以償地要到了兩位印度美人的名字(喂)(都不是同學、嘖嘖)

新室友是我同學,太好了不用適應了還有人罩(毆飛)



跟班上男生聊得超愉快(汗)我果然跟男生比較會談?

喔喔我們學校有一個美式足球場喔!隊伍叫seawolf~*

狼家族的當然要照顧一下(啥)

目前沒有碰到足球迷,不過卻有兩個班上男生看著我的NT照片說、如果他們是女生也會愛上義大利男人XDDDDD(兩位老兄、你們有潛力XD)



午餐是五元,典型美式午餐,據說很便宜。



聽說我原本要搬入的宿舍昨晚失火、好些人家當都被燒光(汗)

(一個被燒到剩下當場逃出的內衣褲的學長+半夜三點才註冊登入11點就被連錢燒光的可憐蟲)

嘛.....我的運氣真的不錯。



準備倒下去了OTL

我的手機跟我一樣、體力還是有些不濟OTL



米國今日因為美式足球場而有了一點文化(喂)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主場比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