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ug 26 06:23:56 2006







攝於SAC旁的花圃。

蜘蛛絲上的小水滴聚集,焦距沒拉好的樣子/_\







米國的文化今日跟冷風下我的衣服一樣稀薄(我要堅持這個文化指標)(啥)



今天是連串說明會,還好有包早餐跟午餐=_=

(雖然是跟昨天同一家印度公司所以有奇怪的咖哩)

中間算好時間溜出去準備偷辦打工的事情時,老天很賞臉地下起超大雨(默)

就算是在百公尺之外而已的圖書館還是夠我淋濕啊啊啊嘎!

不愧是在源頭的莫非大神根據地!!!(喂)



衝進去後還好感覺上我未來老闆Beverly歐巴桑還蠻友善的,而我的未來同事們都是會講普通話的香港漂亮女孩(笑)

他要我先把該弄得程序搞定才能填寫申請表、我的選課表卡在一個HOLD跟昨日突然要求全MBA要繳費參加的SPEAK TEST(80美金 OTL)、而那個SPEAK TEST我還在FIGHT到底能不能免去(因為我身份特殊OTL)、9/5(我老婆生日)才考,所以那邊是一關卡一關。



走了很遠的路去交我的Health Form,路過可愛的美式足球場

剩下的再說吧....



------





米國飲食文化,恐怖。

一切都是比較級,所以我在這裡是苗條的=w=



這三天的晚餐都是被請的,第一天烤雞、昨天忘記、好像是高熱量的啥、今晚是牛排OTL

蔬菜根本是點綴用的,根本無法跟吃下去的肥油來比。

米國飲食文化幾乎就是一個糟字。



喔我想起來了、昨晚去義大利餐廳,裡面的人對義大利文沒有感應(我爸媽的義大利文還是可以秀兩句的)

但是來serve的義大利裔男孩(目測約15-16歲)很清秀漂亮,睫毛很長捲髮也很可愛。

前菜的炸花枝就夠我吃的了,後面主菜鮭魚就不行了OTL

(更別提side的馬鈴薯)



以後我要自己煮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